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賺錢!旅館掛「租賃」牌 放任客開毒趴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3:43

持續追蹤今年9月,台北市警方破獲旅館開毒趴,原來業者登記租賃,卻經營旅館生意,其實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修正後,如果知道有人吸毒沒通報,業者最重可罰100萬,還能停業半年以上,最長一年半;不過到底哪些算「特定業者」?法務部還沒討論好公佈,以致於北市警方近3年破獲的85件毒品案件,只有6家旅館主動通報。有的飯店業者為了維護居住品質,不讓毒品入侵,如果前一次有吸毒的跡象,下回同一批客人來住就會更提防。


 

動次動次好開心,滿桌毒品還不只這一間,桌上毒品完全無法遮掩,台北市這家旅館早就不是初犯被停業,業者改裝一下又拿到執照,再度變身旅館,只是裡面不睡人,開房給開派對,也就是這一間業者屢屢起死回生,讓柯P大為震怒,只是為什麼這些人都愛選這些旅館開毒趴?

知情人士小B:「正常客人不會去投宿老舊旅館,他們就只能靠開派對用,開毒趴可以開比較開價價位,而且還可以算人頭費用。」

為了賺錢能收就收、能遮掩就遮掩,但還是有業者很配合,台北市從103年到106年6月查獲85件旅館內,涉毒的個案主動通報就有6件。
 

正當經營旅館業者:「客人進出頻繁,我們就會留意去跟房客說,他們就會知道我們在注意了。」

其實抓毒真的不能全靠警察,因為這些業者有旅館、摩鐵、還有日租套房這麼多,頂頭上司其實是北市府觀傳局,也因此每當警察要搜查,業者就會反嗆「你們有搜索票嗎?我們又不歸你管」,警察抓毒還會碰壁,得靠觀傳局協助。

而近期毒品防制法修法,指定特定業者知情不報將開罰10萬到100萬,修正法今年6月通過,但對於特定業者是誰?法務部還沒討論公布。

知情人士小B:「他們裝設管制區的房間,開毒趴的他們就會讓他們進去裡面,一般臨檢就會謊稱說管制區是沒開放的。」

台北市大大小小的旅館相當多,警方人力有限,但相關單位又難以配合,柯P一句拔掉分局長,讓台北市警政上下又得繃緊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毒趴#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觀傳局#吸毒#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