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殺了甘迺迪? 機密檔案川普週四將公布


發佈時間:2017/10/24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2: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身亡,兇手到底是誰?官方調查結果,說甘迺迪是被獨自犯案的槍手奧斯華殺害,但大多數人認為案情恐怕沒這麼單純,但是調查的檔案被列為機密不對外公開,美國總統川普打算讓這些檔案解密,將塵封54年的謎團公諸於世。


 

1991年大導演奧利佛史東的《誰殺了甘迺迪》,劇情指向甘迺迪被暗殺,跟陰謀論有高度關聯,在這之後民眾不斷要求政府,要將相關資料解密。

旁白:「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1992年,國會下令跟甘迺迪暗殺案有關的文件,要在25年後公開,最後公開的期限是這個禮拜四,2017年10月26日。」

到目前還有3千多份檔案沒被公開,而唯一可以決定要不要將文件解密的人,是美國總統川普。
 

旁白:「川普總統禮拜天在推特寫到,他計畫授權要公開政府的加密文件,這可能會透露甘迺迪總統遭暗殺的新細節。」

1963年11月22日甘迺迪夫婦來到達拉斯,準備為民主黨的活動募款,沿途站滿了夾道歡迎的群眾,車子一路開到迪利廣場右邊的道路時槍聲響起,第一槍擊中了甘迺迪的喉嚨,接著兇手再開一槍打到了他的頭蓋骨。24歲的嫌犯李哈維奧斯華馬上遭逮捕,但他在被警方逮捕後2天也遭槍殺身亡,於是很多人開始懷疑,李奧斯華其實是代罪羔羊。

這名退休的FBI幹員,曾參與調查甘迺迪刺殺案,他說當時第一發子彈,是從總統前方射過來。

退休FBI幹員艾頓斯:「突然間我看到總統用手做出這個動作,我說天啊他被子彈打中,他被子彈打到喉嚨,但其他幹員跟我說,唐你小心你說的話,沒有子彈從前方來。」

子彈從前方發射,意思就是人在教科書大樓的奧斯華根本不是兇手,這名前FBI幹員認為,兇嫌是一名叫莫爾提爾的男子。
    
退休FBI幹員艾頓斯:「他被舉報是全國最暴力的男子!」

莫爾提爾跟三K黨有關聯,而且在甘迺迪遇刺前,就曾放話說要暗殺他,11月22號槍擊案發生前不久,莫爾提爾被拍到,他人就站在總統車隊行經的路旁,事後他還得意洋洋地跟FBI的線民,炫耀自己當初所講的可不是玩笑話。
 

旁白:「奧斯華被抓了後,莫爾提爾說他非常的開心,他向線民Somerset吹牛說,你以為我當時說,他會被窗戶內火力強大的來福射殺是在開玩笑嗎?他還告訴三K黨線民,不用擔心奧斯華,他什麼事情都不曉得。」

現在更多機密檔案將公諸於世,外界最關心的其中一個謎團有望被解開。

旁白:「其中一個謎團,包括在總統甘迺迪遇刺前幾週,李哈維奧斯華跑去墨西哥旅行。」

官方認定的槍手奧斯華,在案發前去墨西哥做了什麼?是否有跟古巴或蘇聯的間諜會面?幕後黑手究竟是誰,只能看解密檔案透露多少訊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甘迺迪#機密#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9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