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轉涼!辣味鍋物夯 韓大醬鍋PK日味噌鍋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1 20:32

天氣邁入秋天,火鍋的湯底戰也悄悄開打!日式壽喜燒店,不只有醬油湯底多出4種口味供消費者選擇,尤其「辣味噌」口味最受消費者喜愛,另外也有韓式料理店的招牌韓式鍋物,紅通通的韓式大醬鍋,加入白色的韓式年糕,天氣轉涼,熱呼呼很暖胃。


 

送上一整盤年糕,加進紅通通的辣式湯底,一紅一白,瞧這2名年輕人把年糕當主食,這樣吃也OK。

民眾:「我覺得還蠻搭配的,年糕吃起來就是比較有嚼勁。」

韓式料理店,辣味湯鍋是店內招牌,只不過這樣的重口味,卻陪襯出年糕滋味,加進起司,舀起湯來還會「牽絲」,口感也多了香甜。
 

民眾:「年糕又搭配起司,其實這個鍋不會很辣,起司的部分又綜合辣度,吃起來就甜甜的。」

擺脫炎熱高溫,涼爽氣候來報到,鍋類業績又要急起直追,尤其重口味辣鍋都是饕客首選,這個月開始比上個月的點單率再多2成。

蔬菜盤愛吃什麼通通隨你挑,鴛鴦鍋,這一邊是日式招牌壽喜燒,吃膩了還有另一邊辣味噌湯底,而這可是連鎖鍋店的人氣湯底,日本進口辣味噌,覺得不夠辣,旁邊這一小疊,還可以自己加,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民眾:「看到很多新鮮的鍋底,還是會想找一個習慣吃的,或冬天的時候,現在覺得說可以換點新口味。」

鍋物業者副理黃筱婷:「帶有微微的一點辣度,本身味噌它是大豆發酵,對於我們消化部分特別好吸收,所以在冬天部分,這款鍋品也很受消費者喜歡。」

辣味噌湯頭煮出蔬菜鮮甜,還能加點主食烏龍麵,另一邊壽喜燒涮肉不沾醬,口味也能剛剛好,在邁入冬天之前,火鍋湯底戰悄悄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湯底#年糕#壽喜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