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品苑恩怨情仇 郝收糾正案爛攤子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位在博愛特區的元大一品苑,因為樓高過高引發爭議,監察院昨天針對一品苑違規適用停獎政策糾正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公開說,這不是郝市府任內做的決策,而當年的市長馬英九其實也不知情,不過民國95年的錯誤政策,已經造成元大一品苑暫時無法得到使用執照,現在追究誰的責任,都不及讓住戶入住來的急迫,因此市府也喊話,希望元大趕緊出面溝通,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民國95年「馬市府」任內核准興建的元大一品苑,現在害「郝市府」被監察院糾正,這會不會有點「張飛打岳飛」?

台北市長郝龍斌:「不是我們現任市府所做的決定,我想這個是很清楚的一件事情,基於分層負責,馬前市長並沒有介入,所以我們覺得,這個他也沒有相關的責任,所以我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聯繫。」

實在是無妄之災,因為當年北市府各單位官員都認為,不應該讓一品苑適用停獎政策,但當時的中央政府從內政部到國安局,全是扁家人馬,要蓋吳淑珍有買的豪宅,肯定是一片樂觀其成,不過這案子最後的核准單位是「台北市政府」,馬前市長跟郝現任市長當然得概括承受,而更倒楣的,其實是花了大把鈔票買房子的消費者。

郝龍斌:「我們現在會跟元大,甚至我們會跟內政部這裡來釐清,相關的程序,以及處理的過程,那同時對於所有我們元大的住戶,我們會請消保官主動來協助。」

一戶要上億的一品苑,現在可能因為沒有使用執照不能入住,住戶肯定急的跳腳,管他馬郝恩怨情仇,錯誤政策卻要老百姓來承擔後果,現在怎麼解決,政府和建商都得拿出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品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975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