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少年腹藏「寄生胎」 靠他的血長頭髮陰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9:55
馬來西亞一名少年因腹部劇烈疼痛,檢查發現竟然存了一具寄生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來西亞一名少年因腹部劇烈疼痛,檢查發現竟然存了一具寄生胎。(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來西亞一名15歲的少年,日前因為感到腹痛劇烈而到醫院求診。沒想到院方檢查發現,他的肚子內竟然有一個寄生胎,而且發育完整,陰莖、頭髮都清晰可見,讓他們十分驚訝。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少年從出生之後,他的肚子就出現異常隆起的狀況,甚至在成長過程中,也經常表示肚子疼痛。家人曾帶他去檢查,但一般診所的診斷認為是腫瘤。直到日前少年的腹痛加劇,家人帶他到城裡的大醫院「Sultan Abdul Halim」檢查後,才發現他的腹中竟然存有寄生胎。

 

院方緊急動手術,將少年腹中的寄生胎取出,身長23.8公分。這具寄生胎就如同小大人一般,有茂密的頭髮還長出陰莖,但是四肢發展不健全。這具寄生胎靠著少年的血液營養而日漸長大,取出時體重約有1.6公斤。

醫師判斷,這具寄生胎應該極有可能就是少年的攣生兄弟,但不幸胎死腹中,最後變成寄生胎。根據國外的醫學紀錄顯示,目前有文獻記載的「寄生胎」只有200例,全球各地都有類似的案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寄生胎#腹痛#攣生兄弟#陰莖#頭髮#腫瘤#四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935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