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新盼兒接班! 傳女友也想選引衝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4:35

台北市議員李新和前妻育有一個兒子,除了在李新的辦公室服務之外,李新也有意讓兒子接班,因此經常帶著他參與地方上的活動,不過也傳出李新女友郭新政對參選也有興趣,甚至2人為此發生爭執,同選區的議員就坦言,確實有聽過郭新政想選舉的傳聞,而當地里長則是說,雖然有看過郭新政,不過從李新積極培養兒子,看得出來他還是希望由兒子來接班。


抗議場合,李新把兒子帶身邊,陪著高喊口號實質是要大家多認識這位李柏毅,培養接班人選世代交替。

 

先在爸爸辦公室磨練當助理,距離2018越來越近,李新也積極帶著兒子跑大安、文山大小場合,就連看板也都準備好,要大家認識新面孔,不過也傳出李新的女友商場女強人郭新政也有想法投入選舉,因此也讓2人經常發生衝突。

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人家告訴我郭新政也想選,那我心想她大概是財力雄厚吧,這一點也許想要從政。」

很早在地方上就傳出李新身邊有位女友人也想參選,不過地方人士坦言李新帶著跑攤的次數,就能看得出他想讓誰來接班。
 

文山樟林里長陳俊宏:「柏毅比較常跟著李新在跑這樣子,郭新政我就大概見過她2、3次而已,新哥在公開場合跟私下場合其實就是柏毅來接班這樣。」

地方上大小場合幾乎都是李新帶著兒子跑,郭新政偶爾出席餐會或是特定活動,很難讓地方上連想要選舉。

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做父母親的那種心,他當然父要傳子吧,新出來的新媽郭新政,個人對她不夠了解。」

議員李新突然離去,接班是現實考量,但家人要承受的還有無盡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新#郭新政#接班#李柏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