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新墜樓身亡 案發前返家畫面表情嚴肅


發佈時間:2017/09/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8:4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檢警相驗後,研判無外力介入,排除他殺,檢警從李新案發前晚返家畫面發現,穿藍色長衣的李新表情看似嚴肅。家人透露,當晚吃飯時,李新無異狀。

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凌晨傳出在安和路一段附近大樓墜樓,警消上午5時獲報,派員到場時發現身穿白色內衣和短褲的李新躺臥地上,身旁有血跡,且頭顱破裂,明顯死亡。

 

警方到場後,逐層詢問住戶,發現李新墜樓前,從住處窗戶爬到10樓雨遮上,並手握冷氣壓縮機鐵架,但疑因聲響過大,樓下住戶向外觀看時,發現李新站在自家遮雨棚上,正當住戶詢問李新為何要站在大樓外牆,是否需要協助時,李新就從11樓墜樓。

檢警詢問李新前妻、前妻大姊,發現李新昨晚約7時返回住家,三人還一起吃飯,當時感覺李新很正常,沒異狀。

檢警調閱李新前晚返家畫面,畫面中身穿藍色長上衣,揹黑色背包的李新約在晚間7時從大門進入,並手拿兩個紙袋,抵達門口時還向警衛點頭致意,隨即走進大樓內並前往搭電梯,電梯監視器畫面中的李新,表情看似嚴肅。
 

前妻大姊則提及,凌晨1時和李新聊天,兩人互動正常,之後就返回房間入睡,李新當時看似無異狀,得知李新墜樓身亡非常訝異

檢警在李新前妻家內並未發現遺書,但有發現一本手札,經現場勘驗和訪查家屬,初步研判李新近期可能因精神壓力大,導致心情不佳,才發生憾事,但對於手札內容,檢警表示無法對外透露。

檢警下午前往第二殯儀館相驗,家屬對死因無意見,不予解剖,開立死亡證明書後,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到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新#墜樓#相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214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