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車上吵架 妻兒交流道口被丟包

記者 許志偉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20:03

國道高速公路頭份交流道,竟然發生丟包事件,年輕夫妻車上吵架,太太抱著一歲男童,負氣下車,先生自己開車走了,太太路邊攔車,這時候國道警察不斷接到民眾報案,說交流道口有女子抱著孩子在攔車,警車抵達,人已經離開現場,搭好心人的便車,到湖口服務區,國道警察到了服務區,這名女子向前求助,他身無分文,也沒有手機,孩子的尿布也濕了。


 

車來車往的中山高頭份交流道,竟然發生丟包事件!一對年輕夫妻車上吵架,太太抱著孩子負氣下車,就在交流道口攔車,勤務中心不斷接到民眾報案電話。

國道警察抵達現場,已經沒有看到人,警車往北到了湖口服務區,卻遇到這名女子上前求助,男童尿布已經濕了,女子身無分文,也沒有手機。

國道警察表示,33歲的林姓婦人搭乘先生開的車要到台北,夫妻在車上吵架,車子從頭份交流道下高速公路,開到省道路邊,媽媽抱著一歲大的兒子下車,爸爸單獨開車掉頭又上高速公路北上。
 

媽媽橫越馬路,路邊攔車搭便車北上,好心人載她門母子到湖口服務區,她下車之後看到國道警察巡邏簽到,身無分文上前求助搭警車北上。

從頭份搭便車,37公里到湖口,又搭警車20公里到楊梅交流道搭計程車北上。

夫妻本來開開心心北上和家人吃飯,車上吵了一架,媽媽抱著男童交流道口下車,爸爸獨自開車走了,夫妻各走各的。

警方表示,下車地點不是高速公路,已經在平面道路,沒有罰則,但是交流道口,先生把妻兒丟包,真的太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丟包#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55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