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破瓦斯管線! 2工人搏命搶修吸入昏迷

記者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46

台中市汙水管配置工程又挖斷瓦斯管線,但瓦斯公司工人到場卻沒戴防護裝備,就要下去關閉瓦斯,結果瓦斯太濃工人當場昏迷拉起急救,更扯的是瓦斯公司第二組人到場還是沒裝備,下去又差點暈眩,氣得消防人員大罵!


 

真的是驚險萬分!台中市台中市汙水管配置工程,又發生挖斷管線意外,不過工作人員竟然在毫無裝備的情況下,下到坑洞裡準備修復,結果卻昏了過去,同事發現坑洞裡的人員暈倒,趕緊呼救把人拉了上來,還好他很快就醒了,消防隊趕緊供氧,不過瓦斯仍然在外洩。

第二組工作人員右下到坑洞中,誇張的是這次也沒有裝備,一樣昏了過去;接著第三組工作人員還要再下去,消防人員忍不住破口大罵「沒有裝備不要再下去了」!

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沒有任何裝備就下去瀰漫著瓦斯的坑洞裡,連昏了兩名工作人員,在消防隊員的勸阻之下,第三組人員才揹上空氣瓶等裝備施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管線#工人#瓦斯#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03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