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是你!屋遭闖屢失竊 小偷竟是同學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8:45

新北市一名屋主,過年期間發現家中2萬現金失竊了,於是安裝監視器,沒想到七月時真的拍到一名竊賊,拿著家裡鑰匙直接闖進來,原來竊嫌發現屋主住在一樓的奶奶,早上都會把鐵門拉一半,上樓叫孫子起床,於是趁機躲進一樓,等婦人回來把鑰匙放在桌上,就偷走鑰匙上樓行竊。


 

半夜屋子裡來了一名不速之客,帶著黑色手套就在裡頭東翻西找,整個房子搜刮了一翻,找到了現金1萬5千元通通拿走,屋主回來好傻眼,明明房子都有鎖也沒被破壞,到底這小偷怎麼進來?

屋主阿公:「我太太就去叫孫子去市場,鐵門開一半,他就躲進去把鑰匙遙控器拿走。」

記者李香儀:「被害屋主阿嬤,都會在早上上樓叫孫子起床,嫌犯就在這時機點躲進1樓,等待阿嬤把3樓鑰匙放進去,他拿了鑰匙走到隔壁3樓行竊。」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屋主和弟弟住在3樓、阿嬤和阿公住1樓,知道早上阿嬤都會上樓找孫子,嫌犯趁鐵門半開闖進去躲起來,等阿嬤下來了拿走3樓鑰匙,再拿著鑰匙登堂入室在房子裡大肆搜刮。

屋主阿公:「他就我孫子同學啦!之前有來過,有把遙控器鑰匙拿回來求我們原諒,但沒辦法啦已經報警了。」

就怕被發現嫌犯偷完趕緊落跑,這名陳姓嫌犯30歲,曾有毒品和竊盜前科,而且驚訝的是還是屋主的國小同學,因為彼此都住得很近,加上後來有聯繫上,了解屋主家的作息才鎖定被害人,小偷辯稱為了養2個小孩才犯案,要不是被害人家中有裝了監視器,也許都不會曉得同學來光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竊#監視器#前科#毒品#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338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