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你看電影」慣竊裝闊 約女網友狼狽遭逮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耿賢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9:03

慣竊偷遍大台北地區,但最後卻因為跟女網友約會,狼狽落網!台北市一名謝姓慣竊,專找老舊鐵捲門的店家,而且只偷現金,短短1個月在雙北地區犯下8起案件,得手將近30萬元,他為了躲避警方追捕,都會多帶一件衣服,行竊完就變裝,只是沒想到,約了女網友碰面,暴露自己行蹤。


 

男子躡手躡腳走進店內,四處東張西望,確認店內無人之後直接走到櫃檯旁,開始翻箱倒櫃,最後得手現金3萬多元,逃離現場,但他偷了這筆錢其實正準備要去約會。

記者葉怡君:「謝姓慣竊跟女網友約在咖啡廳見面,但他在見面之前還到其他轄區來偷竊,而警方知道消息之後,擔心女網友會有危險,因此也在咖啡廳的外面多派了5名警力來埋伏保護。」

穿的乾乾淨淨,連鬍子都刮了,男子裝闊準備跟女網友約會,先偷錢再碰面,不料警方早就接獲線報。
 

警方vs.嫌犯:「剛剛那是你朋友是不是?我們找你,你知道為什麼,你知道我找你什麼事嗎?我知道啊!」

才剛點完咖啡,就被埋伏警方逮個正著!這名謝姓慣竊居無定所偷遍大台北地區,光是竊盜前科就至少15件,而且專挑裝設老舊鐵捲門的店家下手,他四處騎車尋找目標,身上還多帶一件衣服變裝,光是1個月,台北市偷了6件、新北市2件,得手將近30萬元。

忠東派出所所長林俊燁:「他就是針對舊式鐵捲門的餐飲店,因為舊式鐵捲門比較容易大鎖損壞,容易撬開或是忘記上鎖進而行竊。」

嫌犯慣用手法,就是撬開鐵門潛入店內偷現金,有店家就連續被偷了2次,只好花錢換掉整片鐵門,男子偷玩就變裝,最後卻因為想約會,狼狽遭警方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網友#約會#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1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