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成颶風受災戶! 維京創辦人豪宅也毀


發佈時間:2017/09/1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7:59

艾瑪颶風重創加勒比海群島,讓這些曾是度假天堂的小島幾乎全毀,許多在島上置產的富豪也成了受災戶,維京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豪宅也遭到颶風重創;另外颶風過後,佛羅里達州有很多地方都泡在大水當中。


 

遭到艾瑪颶風侵襲,原本的度假天堂徹底變調,英屬維京群島上一片殘破,電線杆、房屋、大樹全倒滿目瘡痍,連維京集團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的度假豪宅也災情慘重,但他也和兒子一起投入救災。

維京集團總裁布蘭森之子:「我現在收到,英屬維京群島上的實地更新訊息,令人難過的是出現很多騷亂狀況,很不幸地現在聽說有犯人趁亂逃獄。」

島上災民看到物資就搬毫無秩序可言,更有人是急著逃離這場災難。
 

災民羅賓森:「我真的很害怕,我們得在廢墟裡翻找,才能找到像是花生醬、幾片餅乾這類的東西。」

許多居民賴以維生的觀光遊艇,全被吹爛變成一堆廢鐵,艾瑪颶風所到之處全都災情慘重;佛羅里達州許多地區水淹及腰,災民欲哭無淚,重大災害也讓很多明星名人決定動起來。唱歌的這一位,是曾為電影《冰雪奇緣》裡的角色安娜配音的演員克莉斯汀,她在避難中心裡唱歌撫慰災民,另外還有歌手碧昂絲。

歌手碧昂絲:「休士頓是我的家鄉!」

大明星碧昂絲特地回到家鄉休士頓,慰問在哈維颶風中受災的災民,這次美國前後遭兩大颶風侵襲,艾瑪颶風的風速和強度更創下五大紀錄,災害損失難以統計。

圖/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瑪#颶風#加勒比海#碧昂絲#維京#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豪宅#休士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3615

0.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