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理查布蘭森 結果共5筆

  • Land Rover參與太空任務 Defender助維珍集團老大解鎖成就!

    航向太空、在宇宙間展開時空旅行是許多人兒時的夢!但隨年紀增長,夢想跟著幻滅的景況就愈加鮮明,畢竟要成就出類拔萃的NASA太空人可不容易。不過隨著科技進步,今日上太空已不再是NASA的專利,不僅事業發達、財力雄厚的馬斯克大談著「火星夢」,以前看似遙不可及的太空旅行現更成為頂尖富豪們探索與冒險的新樂園。
    2021/07/14 13:28
  • 維珍銀河老闆上太空 載客旅行成真.一趟台幣700萬

    「維珍銀河」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讓太空旅行成真,週日,他登上自家太空船「團結號」,來到離海平面85公里處,也就是大氣與太空的交界處,短暫停留4-5分鐘,體驗了太空的微重力,隨後回到地球在機場降落。布蘭森搶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之前,成為首位上太空的太空旅行業老闆。維珍銀河將在明年正式載客,一趟要價25萬美金,合台幣700萬,目前已經有600人付了訂金要一圓太空夢。
    2021/07/12 19:54
  • 富豪成颶風受災戶! 維京創辦人豪宅也毀

    艾瑪颶風重創加勒比海群島,讓這些曾是度假天堂的小島幾乎全毀,許多在島上置產的富豪也成了受災戶,維京創辦人理查布蘭森豪宅也遭到颶風重創;另外颶風過後,佛羅里達州有很多地方都泡在大水當中。
    2017/09/12 17:24
  • FOCUS/英脫歐後撐住 反觀歐元區重創在後頭

    英國民眾現在最關心的就是脫歐後的經濟問題,英鎊貶值讓出口成長了一倍,倫敦的觀光客也暴增,但反觀歐元區的經濟成長預測,明年的成長將從1.6%降至1.4%,諾貝爾經濟學得主就警告,英國脫歐之後真正受到重創的會是歐元區,不過最近英國政界,除了經濟還有另外一個熱門話題,在野黨工黨黨魁柯賓為了推銷鐵路公營化的主張,宣稱在搭火車時因為找不到座位,所以只能坐在廁所門口的地上他還拍下影片證明,但沒想到英國維京鐵路公司立刻調出了監視器畫面,顯示明明有許多空位柯賓卻故意要坐在地上,維京集團總裁理查布蘭森也在推特上痛批,政治人物是睜眼說瞎話。
    2016/08/24 20:01
  • 私人島成侏儸紀公園 布蘭森再引話題

    英屬維京群島的內克島,成了現代侏儸紀公園,裡面住了300多種動物,大部分瀕臨絕種,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砸下了數百萬美金,投入動物保育工作,為他的大膽作風再添一筆,其實理查布蘭森一直以搞怪著稱,曾經化濃妝穿網襪扮成一日空姐,也在去年推出太空旅行計畫,一趟將近台幣750萬,還是吸引了600多人搶票,在全世界成功掀起話題。
    2014/03/05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