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紅線必須拿尺量? 長度不夠被劫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6:58

相關影片段落詳見:14:02~21:09

還在單身嗎?想脫單嗎?拜月老怎麼拜都沒用嗎?那可能是你拜錯了,藝人小甜甜北中南月老廟總整理,哪間月老廟該怎麼拜,一次報你知!
 

 
月下老人​簡稱月老,也被尊稱為月老爺、月老公,是道教的神祇之一,掌管男女婚姻之神,相傳為「媒神」。今日女人我最大邀請藝人小甜甜,分享曾拜過的月老廟總整理,求桃花地圖全攻略。

 
北部以淡水月老廟、金山月老廟及桃園月老廟最為推薦,淡水月老廟,是之前當紅說文解字老師,小驕老師建的廟宇,採隨喜式,且裡頭的每一條姻緣線(俗稱紅線)都是有量過的。據小甜甜陳述,紅線有分好線與壞線,所謂的好線為線的長度若落在皮尺上吉的地方為好線,壞則落在凶的位置,像是藝人韋汝所求的紅線就落在劫財的位置,屬不吉利的紅線。金山月老廟則是在拜完後,要擦廟裡的胭粉(台語''胭粉''與''緣份''發音雷同),再照鏡子,亦有煥然一新之意,桃園濟公廟則是,桃花枝幫你接出正緣。
 



中部為彰化咖啡廳,此家月老廟是店內的老闆因緣際會下才建立的,不僅廟內能求子、求紅線,還能在廟宇提供的水管中與神明交會,感應生的小孩是男是女。南部則為台南月老廟,師傅會先了解問題後,再請你去求新的。最後也可至泰國的龍波本廟,請師傅協助加持好姻緣。

拜月老求姻緣,成了現在年輕女性最夯的活動之一。【女人我最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姻緣#脫擔#月老#月老廟#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0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