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襲德州釀洪患 川普:規模前所未見


發佈時間:2017/08/2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規模空前的暴風雨引發嚴重洪災,德州可能將面臨「漫長又艱困的」重建之路,並稱風災嚴重程度為「前所未見」。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說:「這樣的規模是史上最大,他們說是規模最大、歷來最嚴重。」川普明天將偕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前往孤星之州德州。

 

川普提到熱帶颶風哈維(Harvey)時說:「這可能是前所未見。」哈維週末重創墨西哥灣沿岸並在休士頓地區釀成洪災。

川普又說:「我聽到有人用『慘烈』、『歷史性』的字眼形容,情況就是這樣。」

川普稍早表示,他的團隊已與國會領袖聯繫,討論救援受到熱帶颶風哈維衝擊的數以百萬計災民。哈維沿著德州海岸往路易斯安那州肆虐。
 

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說:「我們正與國會就此事打交道。」他說:「如同你所知的,這樣的情況將耗費龐大經費因應。我們想要照顧德州與路易斯安那州的受災民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暴風雨#洪災#德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1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