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斯科川普大樓 傳原已走到意向書階段


發佈時間:2017/08/29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1: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媒體檢視川普集團律師群提供的文件後報導,總統川普參選之際,所屬房地產公司曾積極尋求在俄羅斯投入商業開發,「莫斯科川普大樓」的提案當時並已走到「意向書」階段。

法新社報導,當時還是候選人的川普牽涉到一筆在俄國的商業地產開發,對照川普選戰期間一再宣稱跟俄國毫無商業關係,無異自打嘴巴。

 

時任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首席顧問的柯恩(Michael Cohen)在聲明中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計劃在莫斯科興建一棟川普大樓(Trump Tower)式大廈的協議,當時已經走到「意向書」的階段,但最終未能敲定。

柯恩指出,某些文件提到打算在俄羅斯展開私人地產開發的「莫斯科川普大樓(Trump Tower Moscow)」提案。

柯恩指出,執行這項提案的決定跟川普總統選戰「沒有關聯」。但他表示,曾在3個場合跟川普私下提到這項提案,「包括2015年簽署不具約束力的意向書時」。
 

根據ABC,柯恩的律師向國會調查人員提供文件和電郵時,上情才曝光。「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今天率先披露這項商業提案。

華郵詳述俄羅斯出生的房地產開發商沙特(Felix Sater)如何催促川普推動這項協議。

根據聽到雙方交流簡報的人士表示,沙特還吹噓自己跟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關係,說他可以讓對方幫川普說點「好話」。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引述沙特在2015年11月的電郵內容報導:「可以讓我們的人當上美國總統,這我們可以策劃。」

「我會讓整個蒲亭團隊接受此事,這流程交給我安排。」

報載的互動堪稱截至目前川普跟俄國有瓜葛的最強烈跡象之一,至少有透過他的公司這麼做。美國情報首長曾作出俄國尋求影響美國大選結果,讓川普獲益的結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普#川普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732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