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賽事拚顏值! 加國選手來台累積人氣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19:17

世大運受歡迎的項目之一競技體操,男女運動員表現力與美還有不少頗具顏值,吸引觀眾進場加油!從獎牌榜來看競技體操是俄羅斯、日本、加拿大、羅馬尼亞表現最好,各自也有幾個表現出色又有顏值的運動員。


 

體操賽事加拿大隊選手前翻落地,重心有點不穩但接下來隨即修正,完美獲得掌聲。這名來自加拿大隊的體操選手Aaron,就讀加州柏克萊大學也有不少參賽經驗,不過這回來台參加世大運,這位體操選手很開心,在台灣居然也有粉絲找他合照!因為這位體操選手今年才僅僅20歲,有點華裔的外表讓他來台參賽就引起注意。

競技體操場上還有一名選手備受矚目,這名來自賽普勒斯的選手耶奧尤,身手矯健體操雙槓完美落地,表現超乎水準;也有眼尖觀眾發現選手手臂上有一個特殊刺青,他先前接受訪問時,曾經說過這個刺青在拉丁文裡代表勇士

來自俄羅斯的選手,平衡木項目在上面側翻或者是跳躍,最後落地近乎完美展現力與美,全場觀眾驚呼連連。
 

來自羅馬尼亞的體操選手,地板項目部分也讓觀眾印象深刻,她今年才21歲,2012年時就曾經在歐洲錦標賽,獲得女子自由體操和團體金牌,雖然在倫敦奧運因為失誤失利,但這回台北世大運獲得全能冠軍扳回一成。

日本體操選手寺本明日香專長跳馬項目,只不過落地時沒抓好,重心有一點點小失誤,整體表現還不錯,世大運體操項目好手聚集,翻出精彩動作也翻亮觀眾眼睛。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競技體操#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978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