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籃壇「鮑爾旋風」 臭屁老爸引領三兄弟


發佈時間:2017/08/25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23:48
圖/YouTube GQ
圖/YouTube GQ

美國籃壇近年來掀起一股鮑爾旋風,鮑爾家族三兄弟在球場上,傑出表現獲得關注外,他們的父親拉瓦爾更不時語出狂言,在網路上引發口水戰。看不慣鮑爾家族行事作風的大有人在,但是老爸拉瓦爾還是堅持他的訓練哲學,不斷給孩子信心,將他們一步步推向NBA殿堂。


 

自信出手,送出一記LOGOSHOT,這名球員拉梅洛也出自鮑爾家族,和他的兩位哥哥,朗佐以及李安傑羅,是美國籃壇不容忽視的一股新力量。

球賽主播:「三分球,得分。」

其中老大朗佐,更以榜眼身分,成為NBA湖人隊新秀,三兄弟在籃球舞台上,亮眼的成就,全都歸功於老爸拉瓦爾。
 

爸爸拉瓦爾:「鮑爾男孩們是我的三個兒子,他們是我一手拉拔大,具重要性的籃球選手。」

三兄弟從小就接受爸爸的籃球訓練。

爸爸拉瓦爾:「我有一個塑膠籃框,教導朗佐如何將手舉過頭頂出手投籃,他是我第一個兒子,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他身上,而當你顧好第一個,其他幾位就會跟著做。」

從小就開始學習怎麼運球,在老爸拉瓦爾的教育哲學中,每一步都是要玩真的。

就連孩子上學後,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繼續接受老爸特訓,定點投籃或是傳接球訓練,當然也少不了鍛練肌力。

爸爸拉瓦爾:「接下來我會讓他們接受負重訓練,分別是星期一三和五,星期二和四則是做引體向上。」

籃球員朗佐鮑爾:「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不想在家做功課,只想出去投球。」
 

可以每天打球,三兄弟樂得開心,照著父親的安排,一步步邁進。

球賽主播:「向後站,一個三分球。」

他們不只擁有絕佳射籃能力,連傳球精準度,也很驚人。

車子以時速十公里的速度向前行駛,朗佐精準鎖定傳球軌道,將球接連傳過兩個車窗,送到弟弟手上。

爸爸拉瓦爾:「你知道嗎?很多人問我他們有達到我的期望嗎?這跟我的期望無關,這和他們對自己的期望有關,我不會逼迫我的小孩,我是帶領他們前進。」
 

爸爸拉瓦爾:「如果你要跟我的兒子對戰的話,那你最好準備好面對一場大戰。」

老爸拉瓦爾清楚知道,孩子未來的發展方向,不過他臭屁過了頭的言論,時常引發口水戰。

爸爸拉瓦爾:「我現在告訴你UCLA會拿下NCAA冠軍,我說他是第一,因為他是選秀中唯一一名選手,可以讓周圍的人也進步,對我而言他比柯瑞還棒。」

不只對兒子有著十足信心,他們還進一步打造三兄弟的專屬品牌。

爸爸拉瓦爾:「我們都希望越早加入NBA越好,他們想要接受那種挑戰,我總是跟我的小孩說,總要有人比麥可喬丹好,何不就是你呢?」

不斷提醒孩子,不只要抱有籃球夢,更要成為頂尖選手,老爸拉瓦爾的行事作風,雖然屢次引起爭議,但也為籃壇帶來一股鮑爾旋風。

圖/YouTube G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籃壇#鮑爾家族#三兄弟#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769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