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美國籃壇 結果共3筆

  • 美籃壇「鮑爾旋風」 臭屁老爸引領三兄弟

    美國籃壇近年來掀起一股鮑爾旋風,鮑爾家族三兄弟在球場上,傑出表現獲得關注外,他們的父親拉瓦爾更不時語出狂言,在網路上引發口水戰。看不慣鮑爾家族行事作風的大有人在,但是老爸拉瓦爾還是堅持他的訓練哲學,不斷給孩子信心,將他們一步步推向NBA殿堂。
    2017/08/25 21:51
  • 退休6年想復出?「俠客」PO招牌灌籃影片願簽10天約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生涯獲獎無數,被譽為是史上最有統治力的中鋒之一,從2011年退休後轉任球評活耀於美國籃壇,推出的單元Shaqtin'a Fool受到球迷們不少好評。但退休不代表沒實力,歐尼爾今日在臉書分享一段招牌灌籃影片,證明自己仍然有實力在NBA打球,笑說自己願意簽下10天短約。
    2017/05/19 15:49
  • NBA/台灣媒體「林來瘋」 吳念真發文批判

    短短2週,林來瘋熱潮席捲美國和台灣,一連串「林書豪效應」引發各界廣泛討論,林書豪走紅的程度,甚至紐約州政府都介入解決,球團和有線電視業者長期僵持不下的權利金問題,讓更多紐約人在家就能觀看尼克隊比賽球,不只美國籃壇,包括美式足球、美式冰球等球隊也因為林書豪竄紅,開始檢討球隊選秀制度,就怕再錯過另一匹黑馬。
    2012/02/19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