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接頭、助曬劑」瘋買! 選手村換匯逾2千萬

記者 錢麗如 戴慈慧 / 攝影 黃兆康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7:52

比賽之餘,世大運選手也到處趴趴造,除了民眾捕捉到選手逛士林夜市和運動用品店,選手們也喜歡逛故宮和賣場,其中像是翠玉白菜系列商品還有轉接頭、助曬劑是選手們最愛買的東西,也因此不到2週,選手村內的匯兌櫃台總換匯金額高達2058萬。


 

世大運選手兩兩一組現身故宮禮品選購區,還俏皮的試試造型頸枕,一天平均會來訪10多名選手,歐美、亞洲都有,故宮透露,選手們最愛買的第一名是翠玉白菜系列商品,舉凡鑰匙圈、明信片都在內,另外文件夾等文具類也受歡迎,頸枕也在名單上。

來到林口附近賣場,世大運選手也成群結隊,左看右看,賣場透露,由於選手村室內插座都是台灣規格,偏偏手機、電腦、訓練器材都得充電,轉接頭幾乎被選手們掃光,一週最多可以賣3000個,還得不斷和各店調貨,藥妝店的助曬劑也是選手最愛,加上面膜、防曬乳需求量也暴增,近一週整體銷量成長超過3成,肚子餓了,各國選手也被捕捉到士林夜市覓食,感受台灣當地文化。

士林夜市攤販:「超帥超美,他們會來買雞排、買甩餅。」
 

運動用品店同樣受歡迎,買鞋子、買運動衫或相關用品,國家隊獲配的台製智慧型手機因為好用,選手也搶著買,因此,選手村內的匯兌櫃台截至23日,總換匯金額高達2058萬,ATM交易次數也有1700筆,世大運選手忙比賽之餘,也到處趴趴造,感受台灣F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選手#換匯#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98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