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罵網友「王八蛋」真的被告 北檢偵辦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4:40
柯文哲罵網友王八蛋,有民眾向北檢告發,檢方將偵辦。(圖/TVBS)
柯文哲罵網友王八蛋,有民眾向北檢告發,檢方將偵辦。(圖/TVBS)

19日台北世大運開幕式,反年改團體在場外鬧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事後批評這些人是「搞破壞的王八蛋」。事後一名楊姓女網友在柯文哲的臉書留言嗆聲,「請你告訴台北市民,誰是王八蛋?」柯文哲親回,「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傳出台北地檢署已經收到告發柯文哲妨害名譽罪,將分案交由檢察官偵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在當晚協助世大運危機處理的工作人員、志工和警察同仁,讓典禮得以回復秩序繼續進行,並強調若是「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世大運還有十天,我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大家加油。」

 

但就有民眾留言質疑柯文哲在事前信誓旦旦保證世大運不會出問題,更舉例國外的重要議程遇到抗議,維安依舊滴水不漏,但世大運卻發生這種事,「請你告訴台北市民到底誰才是王八蛋?」沒想到柯文哲竟直接留言回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超嗆辣又直白的言論讓網友瞬間沸騰,紛紛留言大笑「真正的神回覆阿!」、「這個回應我給87分」、「一句話打趴你」、「柯P超狂哈哈哈!」

柯文哲一句「究竟誰才是王八蛋」,短短9個字狂吸48萬名網友按讚,引爆外界討論熱潮,而該名女網友也兩度留言回,要柯文哲下台,「這樣2020選總統才有希望,因為台灣同情弱者」,還說自己「既然敢上柯文哲的板,還怕這些蝦兵蝦將嗎」,更強調她家在Facebook總部附近,自己正和一位臉書經理打賭總人數,滿滿戰力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沒想到風波在延燒10幾個小時後,女網友的3則留言卻在剛剛無預警消失,疑似被刪文,而根據《蘋果》報導,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聽到該則貼文被移除則有些驚訝,還反問記者「不見了嗎?」,並再次強調以北市府立場而言「絕對不會刪文」,而且詢問過臉書管理員後,均無人表示有刪除該留言,因此外界猜測應該是該名女網友自行刪文。
 

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疑似有民眾看不下去,認為柯文哲直接罵網友「王八蛋」,已經涉嫌妨害名譽,主動向北檢告發。北檢收案後也已經著手分案,將會調查柯P是否涉及刑事不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世大運#台北市長#反年改團體#臉書#王八蛋#北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99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