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扯!假冒陳立宏騙匯款 女兒氣哭痛罵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48

政論節目名嘴陳立宏,今年6月病逝,但詐騙集團沒做功課,竟然冒用陳立宏的照片,透過微信,詐騙陳立宏的親友,要求幫忙匯款,連陳立宏的女兒都接獲訊息,陳立宏的女兒,一開始哭了出來,以為是母親註冊帳號傳訊息,後來揭穿是詐騙集團,告訴他很過分,竟然冒用過世父親的照片,陳立宏的妻子也在陳立宏臉書上,澄清說明呼籲親友不要上當!


 

就是這個訊息,讓陳立宏的女兒,又驚又哭!18日她意外收到,有著爸爸大頭貼的微信帳號,問她在嗎,她立刻回訊息問「是媽媽嗎?」,結果對方竟然回應「是的」,她說嚇了一跳,對方還說怕什麼!

這時陳立宏的女兒回說「因為剛剛突然是爸爸的名字找我啊」,都差點哭出來了,但後來發現是詐騙,讓她非常生氣,怒嗆對方說「不管是誰你很過分,我爸爸過世了,竟然做這種事」,而對方也立刻向他道歉,說帳號密碼都給你,承諾刪掉訊息,但不只女兒受害,就連陳立宏生前的友人嘉義市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也收到詐財訊息。

陳立宏友人林聰明:「(陳立宏女兒)她說爸爸怎麼在天上,發訊息給我,想要給我高興,結果內容我一直看一直看,看下去發現,是買東西要她付款,他女兒就哭了。」
 

仔細看,林聰明秀出在微信上收到的訊息,詐騙集團先問了句「在嗎」,接著他回「你是哪位」,對方還接著說「立宏還記得嗎」,而且這樣的訊息,收到的人還不少但也有部分的人,似乎一開始上當了,還問需要多少錢?

陳立宏友人林聰明:「我現在已經在臉書通知大家,不要再被他(詐騙集團)這樣騙,你看!署名全都是陳立宏。」

而且陳立宏的太太,接獲陳立宏名義遭到冒用的消息,也在臉書上陳清,指出有不肖人士,用力宏的名義在微信上,進行詐騙,要求支付款項,請大家千萬別上當,立宏太太,顯然對詐騙集團假借名義感到很無奈,憂心有人受騙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立宏#詐騙#冒用#匯款#上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738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