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在美第2項投資 俄亥俄州仍努力爭取


發佈時間:2017/08/1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4: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載鴻海集團在美國的第2項投資案將落腳密西根州,不過俄亥俄州共和黨籍州長凱西克今天證實,仍在爭取鴻海集團設廠。他表示,持續在跟鴻海磋商中。

「彭博國家事務通訊社」(Bloomberg BNA)報導,凱西克(John Kasich)今天提出的面向廣泛說法,首度證實俄州正爭取鴻海集團投資。這家台灣公司最近宣布投資100億美元在威斯康辛州設液晶顯示器廠,俄州似正爭取鴻海在美第2項設廠計畫。

 

這項宣布意謂鴻海很有可能在中西部至少會再設一廠,且至少俄州和密州仍在較勁。中文報紙上周報導,投資案已確定落腳密州,不過密州和鴻海對此雙雙予以反駁。

凱西克宣布臉書公司(Facebook Inc.)在俄州哥倫布巿(Columbus)郊區設置資料中心進度時指出:「我們正盡力在跟鴻海集團推銷,希望他們會在這裡有所建樹。」他還冷不防對承諾給鴻海提供30億美元投資獎勵的威州開一槍。

凱西克說:「我跟各位報告,我們給的獎勵不需要花40年回本。我們不收買交易。」
 

凱西克曾赴日本拜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告訴投資人,外界認為俄州在爭取鴻海設廠。

飛行紀錄顯示,大約就在造訪威州開發領袖的同一時間,鴻海幹部群可能也已拜會過凱西克。

跟鴻海有關係的一架台灣人擁有的飛機7月中旬將鴻海幹部送抵密爾瓦基(Milwaukee)地區。約同一期間,這架飛機也飛到密州和哥倫布巿。國際行程通常只飛美國東岸、華府和加利福尼亞州的這架飛機,在飛行追蹤資料中突然出現這些行程。

跟鴻海有關係的這架灣流G650(Gulfstream G650)飛機的飛行紀錄顯示,它7月16到19日飛到俄州。哥倫布巿則在兩周後通過財產稅租稅獎勵條例,嘉惠年營收逾70億美元、承諾創造至少1000個就業機會,且支付至少時薪15美元的公司。

凱西克政府拒絕評論可能提供鴻海的租稅獎勵。(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集團#密西根州#凱西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38

0.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