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凱西克 結果共15筆

  • 民主黨大會眾星雲集 共和黨人倒戈挺拜登

    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開幕,前副總統拜登跟搭檔賀錦麗將接受提名參選美國總統。只是受疫情影響,四年一次的黨大會,這次全改用視訊播出,除了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外、共和黨籍的前俄亥俄州長也倒戈,他們都以視訊談話挺拜登。
    2020/08/18 13:51
  • 鴻海在美第2項投資 俄亥俄州仍努力爭取

    報載鴻海集團在美國的第2項投資案將落腳密西根州,不過俄亥俄州共和黨籍州長凱西克今天證實,仍在爭取鴻海集團設廠。他表示,持續在跟鴻海磋商中。
    2017/08/16 14:21
  • 美俄亥俄州官網遭駭 留言我愛伊斯蘭國

    美國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與其他部門的官方網站今天遭駭客入侵,還被放上疑似支持伊斯蘭國(IS)的宣傳訊息,寫道:「我愛伊斯蘭國」。
    2017/06/26 14:15
  • FOCUS/「她們會讓你做任何事」 川普猥褻言談影帶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上週五爆出粗俗猥褻影帶後,選情急轉直下,黨內重量級人士紛紛表態,包括上屆候選人羅姆尼、初選競爭對手俄州州長凱西克,都說不支持川普,甚至有聲音要他的副手潘斯乾脆取代他。好萊塢影星勞勃狄尼洛也出面痛批,沉澱2天後,川普出招反擊,在辯論前再掀前總統柯林頓的醜聞,找來4位女性指控柯林頓性侵或性騷擾,要給對手希拉蕊柯林頓下馬威。
    2016/10/10 19:59
  • 川普尋覓副手 凱西克、傑布布希拒輔佐

    美國總統歐巴馬警告,總統選舉並非「實境秀」,他呼籲在川普尋求團結共和黨人一起挺他的同時,仔細檢視自己過去的作為,而川普現在氣勢如虹,各個新聞頻道也在猜測誰會擔任他的副手?不過黨內退選的傑布布希以及凱西克都表明自己沒有意願。
    2016/05/07 16:08
  • 凱西克也退選 川普穩拿共和黨總統提名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的發展,共和黨方面,繼昨天克魯茲意外宣布退選之後,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另一位參選人凱西克也宣布退選,川普現在成為共和黨唯一參選人,川普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外界現在紛紛揣測他的副手人選會是誰。
    2016/05/05 08:43
  • 凱西克退選 川普成共和黨唯一參選人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的發展,共和黨方面,繼昨天克魯茲意外宣布退選之後,台灣時間今天清晨,另一位參選人凱西克也宣布退選,川普現在成為共和黨唯一參選人。
    2016/05/05 07:25
  • 快訊/凱西克宣布退選 川普成唯一候選人

    美國總統大選最新消息!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稍早宣布停止所有競選活動,退出總統選戰,他並感謝家人和競選團隊一路以來的協助與支持,這代表呼聲最高的川普,成為共和黨提名角逐總統的唯一候選人。
    2016/05/05 07:17
  • FOCUS/川普黨內對手退選 共和黨非得提名他

    美國總統大選情勢已經明朗,地產大亨川普在印第安那州初選大贏對手參議員克魯茲,逼原排名第2的克魯茲宣布退選,儘管排名第3的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尚未退出選戰,但川普幾乎已確定,將在7月共和黨黨代表大會上獲黨提名,而民主黨部分參議員桑德斯在印第安那州爆冷擊敗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這也突顯希拉蕊未獲民主黨選民信任的弱點,不過希拉蕊挾著先前的優勢,在黨代表人票上依舊大幅領先桑德斯。
    2016/05/04 20:15
  • 美東五州總統初選 川普橫掃五州全勝

    美國東北5個州,今天舉行總統初選。根據最新開票結果,共和黨川普五州全拿,民主黨的希拉蕊目前贏了4個州,對手桑德斯則贏1州,外界預期這2人在五州初選後會擴大領先優勢,不過川普的對手,克魯茲跟凱西克合作配票,能否成功讓黨團舉行僵局代表大會,破壞川普被提名的機會,是接下來的觀察重點。
    2016/04/27 08:58
  • FOCUS/「擋普」出招!2、3名克魯茲凱西克聯手

    台北時間今天晚上開始美國東部五州將舉行總統大選初選,共和黨的川普和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在這五州都聲勢領先,不過共和黨的「擋普」行動現在再進一步,落後的2位參選人宣布聯手由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專攻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則主打奧勒岡及新墨西哥州,避免分散選票好阻擋川普勝出,不過輸家結盟能否真的「擋普」還有待考驗。
    2016/04/26 21:23
  • 美選關鍵時刻 克魯茲、凱西克聯手打川普

    美國東北地區五個州,將在星期二舉行總統大選初選,目前共和黨內三位參選人,川普拿下844張選舉人票,距離提名門檻只差臨門一腳,落後的克魯茲和凱西克決定聯手作戰,全力阻擋川普獲得提名,對此川普反諷這只是顯示對手有多弱。
    2016/04/26 17:31
  • FOCUS/「不提名我美國會暴動」 川普語驚人

    美國總統初選持續勝出的川普向黨中央嗆聲,如果不提名將會引發暴動,不過當權派計畫從「僵局代表大會」下手,目前共和黨主要競逐的有三位,川普、克魯茲和凱西克,共和黨過半門檻是1237張黨代表人票,現在已經進行初選的有32個州,川普在20州獲勝拿下662張,但距離1237還有將近一半距離,克魯茲有408張票差距更大,周二才勝選俄亥俄州的凱西克瓜分到143張,川普聲勢高但「擋普」聲浪也不斷,真能過半門檻還很難說。
    2016/03/17 21:17
  • FOCUS/鏖戰5州追選票 美總統提名又一關

    美國總統兩黨初選「超級星期二」第3回合登場,今天的看點是:有2個贏者全拿州是爭取黨提名累積票數的超級大補丸,希拉蕊和川普當然都沒有放過,關鍵的迷你超級星期二包括佛州、俄亥俄州、伊利諾、密蘇里、北卡5州初選,佛州有99張票而且贏者全拿極為重要,川普在這5州當中拿下佛州、北卡和伊利諾,看點在佛羅里達,這是共和黨參選人盧比歐家鄉卻輸給川普立刻宣布退選,另一個贏者全拿州:俄亥俄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66票川普沒份,川普目前黨代表票只累積到640張,距離提名門檻是1237張仍有大段距離;再來看民主黨,一樣是在相同的這5州進行初選,希拉蕊已篤定拿下俄亥俄、佛州、北卡、伊利諾4州,黨代表票一口氣累積至1568張大幅領先桑德斯797張票,若後續沒有意外幾乎篤定代表民主黨參選。
    2016/03/16 20:52
  • 快訊/小超級星期二選情不利 魯比歐宣布退選

    美國兩黨初選另一個小型超級星期二,台灣時間今天登場,共和黨方面川普在「贏者全拿」的佛羅里達州勝出,一舉囊括99張選舉人票聲勢大好。不過另一個贏者全拿的俄亥俄州則是由現任州長凱西克拿下,魯比歐眼看在關鍵州選情不利正式宣布退選,民主黨方面CNN預測,希拉蕊連下兩城,拿下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
    2016/03/16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