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讚包、海鮮冠軍杯」 飯店業搶世大運商機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8:22

世大運即將登場,各路業者搶商機!官方推出的周邊商品近20種,最賣的有毛巾、水壺等,非常實用。另外,有飯店特製「熊讚手工包」,造型可愛,才賣2個月已經成為招牌商品,還有業者推出「海鮮冠軍杯」,放上各國海鮮食材,份量大,吸引饕客。


 

飯店資深副主廚陳文德:「這是鮪魚。」

上有炙燒過的鮪魚,舖上各國海鮮,這是雙人套餐,份量超豪邁。

記者林彥汝:「非常的重,這個冠軍杯必須要2個服務生才搬得動。」
 

世大運銀色冠軍杯,直徑40公分,高29公分,擺上美國西雅圖生蠔、法國野生海螺、加拿大波士頓龍蝦、日本北海道大扇貝、台灣花東鮪魚、東北角九孔鮑還有海草蝦和花蟹,共18個,才剛推出已經10多組預定。

飯店資深副主廚陳文德:「因為世大運要來,然後天氣又很熱,所以我們就用好入口,然後清爽的海鮮做推出。」

另外有飯店業者推出手工熊讚包,由師傅逐一黏上嘴巴、鼻子和耳朵,逗趣吸睛。內是芝麻湯圓,口感軟Q,一咬下會爆漿,藉熊讚名氣,搶攻親子客群。

行銷公關副總監易采葳:「這種可愛造型的熊讚包非常受到歡迎,它上市2個月,就已經超越我們紫艷招牌的菇菇包銷售。」

不只美食,周邊商品也近20款,架上琳琅滿目,最賣的是這個。世大運毛巾,縫上口袋,手機、錢包都可放裡面,已經賣出上千條;還有這款文創杯子,內外可拆成兩用杯,還可以任意更換杯子照片,變成客製杯,目前統計,單店最高銷量已經突破17萬,還有飯店業者推住房就送世大運門票,台灣重大國際運動賽事即將登場,官方跟飯店業者都推商品搶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熊讚手工包#商品#海鮮冠軍杯#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95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