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10萬元! 工廠退租押金糾紛成導火線

記者 陳志忠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4:17

究竟是什麼深仇大恨引發死亡意外?死者家屬說,帶著員工攔車打人的吳姓老闆,開設內衣紡織工廠20多年,員工數多達150人,原本向死者承租廠房,3年前退租後,自己重蓋工廠;當時死者因為工廠天花板被醺黑,電線開關全被剪斷,要求對方修好才肯退10萬押金,但吳姓老闆不肯接受,10萬爭議就這樣拖了3年,一直沒有解決;但家屬不滿,吳姓老闆生意做這麼大,卻為了區區10萬元攔車討錢,甚至還把人打傷,由於死者解剖後,發現肚子裡也有腐蝕性液體,家屬氣得向對方提告強制,傷害致死等罪名。

死者兒子陳先生:「對方把他不該拆的,包括電源開關啦什麼的都拆掉了,最重要的是啊天花板的部份都用得醺黑。」

 

家屬說,原本死者提議修繕後花費4萬,把剩餘的6萬退還,但被吳姓工廠老闆拒絕,10萬爭議就這樣拖了3年,最後為了這點小錢,竟然動手鬧出人命。

死者兒子陳先生:「我總共花了大概4萬多修繕,但對方卻不接受這筆錢,堅持要還回10萬元押金。」

這間內衣紡織工廠,專門生產內衣罩杯,泳衣襯墊等,成立27年,員工人數多達150人,死者家屬初估光是蓋新工廠,至少得花費上億元,沒想到為了區區10萬,竟然動手將他父親打傷致死。
 

死者兒子陳先生:「真的是一個恩將仇報啦,他都沒有想過他們以前他們要求我們什麼,我們又做了什麼,可是為什麼要為這區區10萬元而取走我爸性命。」

經過法醫解剖發現,除了臉部頸部胸口二度灼傷,胃裡也有發現腐蝕性液體,將對動手的吳姓老闆和兩名員工,提告強制、傷害致死等罪名。

另外工廠警衛,衝突過程中胸部也有遭到穿刺傷,另一人也被腐蝕液體潑到灼傷,目前只有製作筆錄,尚未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意外#攔車#打人#押金#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3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