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電影在台上映 粉絲包場衝首週票房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7:52

韓星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繼韓國上映之後,台灣也在4日上映了,就有粉絲為了幫歐巴衝台灣首週票房,舉辦包場活動,而台灣是電影《REAL》海外上映首站,就有粉絲特地從日本香港大陸來,就為支持歐巴金秀賢。


 

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分飾兩角大飆演技,台灣成了海外首映首站,粉絲為了幫歐巴衝台灣首週票房,舉辦包場活動,自發性包場活動,現場熱鬧,更是自掏腰包贈送周邊禮物,海報、扇子和文件夾,周邊商品就耗費了工作人員將近5萬元,而粉絲包場活動總共舉辦10場,光是一場就衝了6萬元的票房。

活動包場主辦人:「這次在台灣全省辦了10場的包場,我們也辦了票房的應援,在金秀賢粉絲專頁的粉絲總共就應援了超過台幣百萬的票房。」

而台灣是電影《REAL》海外上映首站,不少人更是特地遠道而來。
 

香港粉絲:「從韓國支持到台灣,他到哪裡支持到哪裡,已經看超過10次以上。」

日本粉絲:「我是日本人,來台灣就是為了金秀賢,這部電影很厲害。」

大陸粉絲:「第二十場了吧,已經數不清了,韓國看了十幾場,再到台灣來看,因為台灣是海外第一站。」

粉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金秀賢新電影上映前在台預售票房就突破了1百萬,相當驚人,而除了金秀賢,宋仲基主演的《軍艦島》和李鍾碩新片《VIP》,男神電影也將接力在台上映,讓粉絲超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秀賢#Real#票房#包場#歐巴#粉絲#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5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