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業愛情兩得意! 男神宋仲基獲演員品牌評價冠軍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8:32
圖/翻攝韓網
圖/翻攝韓網

宋仲基結束《太陽的後裔》演出後,隨即又投入電影《軍艦島》拍攝,跟影帝黃正民、視帝蘇志燮,聯袂主演尬戲。該片在26日上映,首日觀影人次就突破百萬大關,票房也衝到1.8億台幣,甚至超越神片《屍速列車》的首日觀影人次,威力驚人。不過該片因涉及歷史議題,在上映後掀起許多爭議,導致整個拍攝團隊都承受著巨大壓力,製作人也在instagram上po出演員齊聚的哈菸照。
 


圖/翻攝微博

 
 
《軍艦島》斥資6.6億台幣打造,目前上映4天,觀影人次已經突破300萬。根據韓國調查公司顯示,宋仲基打敗一票前輩,成為7月電影演員品牌評價的冠軍,亞軍及季軍分別為宋康昊和孔劉,緊隨其後為金秀賢、李貞賢、蘇志燮、任時完、全智賢、黃政民等,宋仲基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圖/翻攝韓網
 
 
而電影製作人也在昨(30)日公開一張背影照,只見畫面中有宋仲基、蘇志燮、黃政民及導演柳承完等人,大家在一起於天台上吸菸,他也寫下留言表示:「演員們這幾天心情都很沉重,或許也感到傷心,即使是這樣也是電影的力量,相信我們的真心一定可以傳達給觀眾,感謝你們始終樂觀努力堅持,請記住《軍艦島》。」不過,網友的焦點全放在男神宋仲基也會抽菸!不少人也提醒,希望宋仲基婚後能為了宋慧喬與未來的寶寶戒菸,以及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軍艦島#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8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