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服、地勤」併考! 國籍航空首「錄取再分發」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李國瑋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3:29

國籍航空今天(5日)舉辦大型人員招募,首度招考「航空服務人員」,也就是說不分「空服、地勤」,而是合併一起考,直到錄取後,才會評估考生整體狀況和公司人力需求,在受訓前進行分發,這次總共吸引8000人報名,但正備取大約只有100名,錄取率1.2%。


 

考試人員:「手尖再往上撐,好!可以囉!」

考生排隊,一一進行摸高測試,徵才旺季,國籍航空舉辦大型招募,這次不再是「空服、地勤」分開,而是首度創新招考「航空服務人員」,也就是說,空服員和地勤,一併進行考試,直到確定錄取後,才會在受訓前進行分發。

考生:「其實是客艙服務人員,因為我自己也特別喜歡旅遊,報名的時候,有讓我們選擇,然後我意願一是空服,但是地勤我也可以接受,因為我覺得可以多學習不同的專業知識,也是很好的一件事。」
 

考生依舊仍有偏好的目標職務,而這次大型招考,也吸引將近8000人報名,不過國籍航空透露,最後正備取大約100人,也就是說錄取率只有1.2%,同時也強調,雖然這次「空服.地勤」不分細項,一起考,但是報名表上,考生還是可以勾選意向。

華航人力資源處經理林怡真:「我們會考慮公司內部的人力需求、業務需要,然後也會參酌考生的意向。」

根據了解,這次招考,空服員起薪,大約是6萬5千元,地勤人員,起薪則是3萬5千元,5日初試,12日複試,還要再經過體格檢查等等綜合評估,錄取之後,10月受訓前,再視人力狀況,進行最後分發,「空服、地勤」合併招考不分開,也可能成為航空業徵才,新興模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空#招募#航空服務人員#錄取#人力需求#分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52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