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意柯文哲表現? 傳大陸報名世大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2:12

世大運個人賽報名即將在19日截止,現在傳出大陸隊已經報名!關鍵就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雙城論壇,表現讓對岸很滿意。外界研判,桌球、武術、體操、跳水,這4個項目都是大陸隊的強項,他們很可能都會參加這4項比賽,只是世大運期間正好大陸也有全運賽,所以很可能只派二軍參加。


 

跟知名插畫家Duncan拍攝宣傳影片,世大運中華代表團名單出爐,19日個人競賽項目,報名即將截止,傳出大陸已經報名體操、桌球、跳水、武術,都是大陸隊的強項,一旦參加世大運,這幾項大陸可能不缺席,只是比賽期間大陸正在舉行全運會,選手們領取補助又要爭取高額獎金,一軍恐怕都在大陸,只能派二軍征戰世大運。

簡舒培:「世大運是全世界第二大的運動賽事,如果這個國家只是為了自己面子問題,派來的只是二軍,其實傷害的都是他們的運動選手。」

外界推測,現在傳出大陸隊報名,主要關鍵就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雙城論壇,建構命運共同體的論述,讓對岸很滿意,只是即使參加了,到時總統蔡英文出席開幕,大陸隊恐怕會循2009年高雄世運模式,不出席開閉幕式。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我們所有報名截止日是到7月19日,預計是在隔一天,我們系統統整完之後,才會對外宣布報名國家數以及報名人數,會有一個完整的資料來對外說明。」

報名還沒截止官方不願證實,但沾染上敏感的兩岸關係,世大運也變得格外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大陸隊#雙城論壇#二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00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