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大陸隊 結果共350筆

  • 觀點/金牌戰台韓「矛盾對決」!林昱珉控球成關鍵 野手忌失誤

    中華棒球隊在杭州亞運迎戰各國強敵,首先在小組賽以12:1擊退泰國,再以4:0完封強敵韓國,接著以15:0擊敗香港,最後在超級循環賽以4:1打敗中國大陸隊,最後一場「消化試合」面對日本則以0:2輸球。金牌戰將由台韓雙方再度碰頭,這場比賽將在今(7)天晚上6點開打,先發投手林昱珉先發如何避免失投球,中華隊防守需減少失誤,以及打線何時火力復甦,都成為今天能否奪下金牌的關鍵。
    2023/10/07 11:50
  • 觀點/暌違17年的金牌!中華隊小心姜白虎「醒了」 韓還有160火球

    中華棒球隊在這次亞運備受外界期待,尤其在小組賽以4:0擊敗「奪冠熱門」韓國隊後,讓台灣球迷都相當期待能夠在棒球項目進帳一面金牌。而在韓國隊以8:1大勝中國大陸隊後,台韓雙方確定要在金牌戰再度碰頭,韓國隊有可能推出郭斌或文東柱先發應戰,而中華隊預期會以林昱珉、劉致榮、潘文輝和古林睿煬等人應戰,期盼能夠拿下暌違17年的亞運棒球金牌。
    2023/10/07 09:15
  • 觀點/台日大戰「消化試合」 浪費寶貴左投先發令人不解

    中華棒球隊在杭州亞運打出相當精彩的表現,在小組賽先以12:1擊退泰國,再以4:0完封強敵韓國,接著以15:0擊敗香港,最後在超級循環賽以4:1打敗中國大陸隊,中華隊成為第一支晉級金牌戰的球隊。不過,中華隊教練團卻宣布面對日本的比賽,將由「左投」先發應戰,毫無意外的話,將是旅日左投王彥程,令人不解的是,中華隊陣中已經沒什麼左投,卻要讓左投在「消化試合」先發,不把他保留到最後的金牌戰,這調度令人摸不著頭緒。
    2023/10/06 10:15
  • 觀點/對陸16殘壘!中華隊靠火球奪15三振 金牌需關鍵一擊

    亞運中華棒球隊在5日出戰「地主」中國大陸隊,靠著雄厚的投手戰力和對方投手控球不穩,中華隊終場以4:1擊退中國大陸隊,率先搶下超級循環賽的首勝,加上預算曾擊敗韓國隊,中華隊也成為首支闖入金牌戰的隊伍。中華隊雖然擊敗中國大陸隊,但整場比賽有多達16個殘壘,攻擊明顯不順暢,也導致戰局一路僵持到最後。
    2023/10/06 09:30
  • 亞運男籃中國爆冷輸菲律賓 陸網友調侃「海警贏就好」

    亞運男籃準決賽,昨天(4日)晚間開打。結果一路領先的中國大陸隊,最後竟然以一分之差敗給菲律賓二軍隊伍,也重演一個月前,世界杯男籃賽輸給菲律賓的慘劇,這結果讓大陸網友炸鍋。而賽後大陸男籃一度取消記者會,也遭現場媒體抗議。
    2023/10/05 13:47
  • 觀點/中國爆冷擊敗日本士氣旺 中華隊明兩岸對決莫忘「切身之痛」

    中華隊將在5日迎來複賽首場比賽,碰上以1:0「爆冷」擊敗日本隊的中國大陸隊,雖然雙方整體實力有段落差,但中國大陸隊在擊敗日本隊後,士氣相當高漲,若中華隊太大意,有可能重演2008年北京奧運和2009年經典賽輸給中國大陸隊的慘案,但只要中華隊扛住壓力、發揮平常的實力,要擊敗中國大陸隊的機會還是非常大。
    2023/10/04 09:49
  • 杭州亞運/棒球國際賽首次!中國隊1:0擊敗日本 9局關鍵雙殺建功

    杭州亞運會男子棒球預賽最終日,地主中國隊迎戰日本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戰況激烈的棒球賽事,身為地主的中國隊最終靠著二局上半關鍵攻勢、成功奪下寶貴1分。值得關注的是,中國隊整場比賽只讓日本隊敲出2支安打,最終以1比0完勝對手,而這也是中國棒球隊於國際賽事歷史上,第一次打敗日本的紀錄。
    2023/10/03 21:21
  • 有牌入帳! 「老莊小林」桌球男雙逆轉中國隊

    昨天莊智淵、林昀儒老少配出戰桌球男雙八強戰,面對地主中國大陸隊強敵,丟了前兩局,但接下來莊林配上演驚天逆轉,尤其最後決勝局,在中國大陸隊喊出暫停之後,老莊小林連拿五分逆轉,晉級四強。而這場比賽,也讓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2023/10/01 14:26
  • 人魚男神高顏值爆紅! 費立緯為大陸隊游泳摘金

    大陸游泳隊,接連在杭州亞運奪冠。中國蝶后張雨霏在女子100公尺蝶式項目,不只拿下金牌,還刷新亞洲紀錄。另外20歲的選手費立緯,在1500公尺自由式奪冠,他健美的身材,加上高顏值,被網友封為「人魚版男神」。
    2023/09/28 20:13
  • 亞運中華棒球夢幻陣容練習賽10:3輾壓「中國隊」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要到10月1日才展開首戰,今天下午先和預賽不會碰頭的地主中國大陸隊,打熱身練習賽,中華隊先發投手派出王彥程,中心打線第3、4棒的是林立和林安可,練習賽以10比3獲勝。
    2023/09/27 19:04
  • 爸親自蓋滑板場 陸15歲小將陳燁奪亞運冠軍

    杭州亞運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國隊的15歲陳燁一舉奪冠,也成為中國代表團中最年輕的冠軍得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杭州亞運比賽戰況激烈,也產生了不少新的金牌英雄,地主大陸隊一位才15歲的小將陳燁,在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一舉奪冠,成為目前大陸代表團亞運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陳燁在晉級過程中受訪,特地向爸爸致謝,說『非常謝謝爸爸每天教我訓練,又為我蓋了一座滑板場』,片段播出後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議論。」
    2023/09/27 15:48
  • 亞運桌球男團不敵大陸 中華隊連3屆銅牌

    杭州亞運桌球男團四強戰,林昀儒、莊智淵領軍的中華隊,在拚了大約1個半小時後,還是不敵大魔王中國大陸隊0比3落敗,在這次杭州亞運拿下銅牌。而這也是中華桌球男團,繼仁川、雅加達亞運之後,連續三屆都獲得銅牌。
    2023/09/25 23:28
  • 杭州亞運/桌球男團擊敗香港!強勢晉級4強「保底銅牌」

    杭州亞運桌球男團傳捷報!莊智淵、林昀儒、廖振珽,在八強戰拿下前三點勝利,擊敗香港隊,確定為中華隊添一面獎牌。之後的四強戰將對上桌球強國、地主中國大陸隊。
    2023/09/24 20:25
  • 亞運網球/男雙「三盤苦戰」  莊吉生、許育修逆轉勝大陸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項目,許育修、莊吉生,經過三盤苦戰,以2比6、6比3、10比7逆轉戰勝地主中國大陸隊。這場比賽在第一盤,莊吉生至少四次和裁判反應,判決有誤,但都不被採納。由於場地沒有鷹眼無法挑戰。但幸好中華隊仍扛住壓力,拿下勝利。
    2023/09/24 14:06
  • 世界盃男籃/中國苦吞3敗 前主帥卻說:日本沒比較強

    中國大陸男籃國家隊在本屆世界盃賽事,雖然找來美國職籃(NBA)現役球星李凱爾助陣,但小組賽面對塞爾維亞、南蘇丹、波多黎各,慘吞3連敗無緣晉級16強。但曾在2017-2018年和2021-2022擔任國家隊總教練的杜鋒,卻被日本媒體《THE DIGEST》報導,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他個人並不覺得,日本隊實力比中國強。這位前主帥不只質疑日本國家隊實力,還認為大陸隊在本屆世界盃賽事,並未發揮全部實力,是現任總教練喬爾傑維奇(Aleksandar Djordjevic)指導無方。
    2023/09/02 17:58
  • 世大運最大金庫!網球男、女雙打組合齊奪金

    世大運台灣網球男、女組合相繼奪下金牌,成為本屆世大運台灣的最大「金庫」,女雙組合梁恩碩與吳芳嫺,決賽首盤上演戲劇性逆轉,第二盤也穩穩展現默契,最終以7比5、6比4,擊敗地主中國大陸隊,男雙組合許育修與黃琮豪,以直落2橫掃捷克組合,替台灣摘下本屆世大運第6金。
    2023/08/05 22:19
  • 中華隊第2金到手!羽球混合團戰3:2逆轉 2連霸

    成都世大運中華隊再度拿金牌,羽球混合團體戰歷經5點、超過4小時的馬拉松大戰,最終在男單林俊易,以及葉宏蔚和李佳馨混雙接連扳回比分,最後以點數3:2力退地主大陸隊,完成世大運混合團體賽二連霸。
    2023/08/03 12:26
  • 世大運/讓二追三逆轉!羽球混團拍下大陸 奪本屆第二金

    成都世大運,中華隊拿下第二面金牌。羽球混合團體決賽上演逆轉勝,以3比2擊敗地主大陸隊。這是這次成都世大運第二面金牌,同時也是中華羽球隊,連續第二屆在世大運混合團體賽中拿下金牌。
    2023/08/02 22:19
  • 力抗地主!複合弓女團 台灣擊敗大陸奪銅

    台灣射箭複合弓女團,由林明靜、許嬿樺、羅苡瑄組合,今天(7/30)的銅牌戰,迎戰地主「大陸隊」最終台灣女將,以226比224分,擊敗了大陸隊,幫助台灣再添一面銅牌,三人事後受訪也說到,因為疫情三年多沒有世界賽,今年不斷調整節奏,過程艱辛,也終於在這次世大運拿下好成績。
    2023/07/30 14:42
  • 世大運/再勝地主!複合弓混雙扳倒中國隊 林明靜、吳子瑋摘銅

    成都世大運,射箭項目獎牌再進帳,複合弓混雙銅牌戰,林明靜、吳子瑋,擊退地主大陸隊,拿下銅牌。
    2023/07/30 12:35
  • 恐連3屆止步預賽!南韓「晉級得靠捷克」 韓媒:祈禱有奇蹟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火熱開打中,而在澳洲隊今(11)日稍早以12:2「扣倒」中國大陸隊後,也讓0勝2敗的南韓隊陷入了淘汰邊緣,剩下的2場比賽預賽除了得全力求勝外,還得寄望捷克隊能夠「痛宰」澳洲隊,否則就將創下連3屆預賽止步的難堪紀錄。
    2023/03/11 17:56
  • 8:1輸日本 陸總教練仍稱「有機會贏」:但大谷太厲害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日本和中國大陸9日晚間碰頭,日本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同時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雙雙繳出優異成績單,帶領日本以8比1打敗中國大陸,率先搶下第一場勝利。賽後大陸隊總教練崔納(Dean Treanor),雖然仍堅持其子弟兵有機會贏下比賽,但同時也對大谷翔平表達敬意,坦言他的身手不凡、有效壓制大陸選手的攻擊機會。
    2023/03/10 10:23
  • 觀點/羅國璋晚一年進中職 意外挽救了這場比賽

    頂著奧運銀牌國手頭銜,羅國璋的下一步應該是隨著兩支新軍俊國熊隊與時報鷹隊進入中華職棒,結果他卻多等了一年,意外挽救了1993年參與亞錦賽的中華棒球隊,逃過可能是史上第一次在國際正式賽敗給中國大陸隊的難堪紀錄。
    2022/08/24 10:35
  • 鴻海子公司入股陸「紫光」 立委批:投身大陸隊

    鴻海子公司工業富聯,花了53.8億人民幣,入股大陸半導體集團「紫光」,不過,立委怒批投身大陸隊,而且事後才向投審會遞件申請,根本就是先斬後奏,而且最高罰到2500萬,對於投資案來說,也是九牛一毛,呼籲投審會要調查清楚,立委更認為被視為護國神山的半導體產業,擔憂關鍵技術會外露,但鴻海強調,交易投資項目沒有包含半導體。
    2022/07/26 12:54
  • 習近平將親赴港慶回歸 新任務「強化祖國認同」

    香港今年回歸25週年,在經歷反送中抗爭、港版國安法實施,還有兩年的疫情封鎖後,大陸隊今年的回歸慶典,特別重視,除了習近平經親自赴港參加慶典,還推出主題曲和紀錄片,並且開設廣播頻道「大灣區之聲」,想要強化香港年輕一代對祖國的認同。
    2022/06/2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