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偷我的烤鴨!」 專偷物品放機車不設防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8:33

南投草屯一名慣竊,專偷民眾隨手放在機車踏墊上的物品,民眾剛從賣場買了洗衣精,電燈泡,他順手牽羊,偷了就走,警方上門搜索,他的租屋處,雜亂不堪,堆得亂七八糟,還說工具箱,充氣筒這些東西是撿來的,草屯人看到他落網的消息,社群回響熱絡,還有人說,我剛買的烤鴨,就是他偷的。


 

全新的洗衣精,還沒開封的電燈泡,這都是嫌犯順手牽羊的贓物,警方上門搜索,嫌犯住處堆滿雜物,衣服也不收掛滿屋內,從2樓到3樓,雜亂的情況如同倉庫沒有人住,牆邊角落到處一箱一箱雜物堆放。

警方vs.嫌犯:「這2箱怎麼來的?買的還是撿的還是拿的?(在資源回收撿的)。」

警方懷疑他在草屯市區四處偷,專挑民眾隨手放在機車踏墊上的物品,拿了就走,路口監視器拍到他,騎車經過時機車踏墊空空如也,回頭滿載而歸,都是順手牽羊。
 

草屯派出所長李義勇:「董嫌住家儼如小型倉庫,物品的來源董嫌均辯稱,是拾獲的路邊拾獲的。」

不過除了有監視器佐證,嫌犯租屋處其他疑似贓物,他一律都說是撿來了,小偷落網的消息在草屯傳開,網友說我的烤鴨就是他偷的,竊賊習慣順手牽羊偷引發公憤,民眾說他就是認為小竊案沒關係。

民眾:「這種東西沒錄影沒什麼抓不到啊,沒水準家裡不太好。」

警方調查,52歲的董姓嫌犯平常開小貨車,擺攤做玩具生意收入不好,他看準粗心民眾,隨手把東西放機車上,丟了也不見得會追究,才一偷再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慣竊#民眾#機車踏墊#租屋處#回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2167

0.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