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超商+手遊 APP邊走邊「抓好康」兼叫車


發佈時間:2017/07/0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8:26

計程車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原本的幾個大型車隊,受到uber影響,交通部開放多元計程車,還有運輸業者也投入叫車服務,讓品牌和服務進入戰國時代。該怎麼殺出重圍?計程車龍頭跟超商、手遊異業結盟,推出類似寶可夢,能邊走邊「抓好康」的遊戲,結合叫車服務,相當有話題。


 

拉開紅色布幔,秀出超大APP畫面,計程車龍頭和超商、遊戲業者合作,推出手遊很有話題。

展示人員:「可以領取一些我們的金幣換取一些小物。」

地圖上可以看到自己的虛擬人物,能換髮型換裝還有自己的家,好康是只要經過合作店家,就會跳出活動頁面,玩小遊戲換獎勵,類似寶可夢抓寶型態,想要叫小黃也有內建按鈕。
 

小黃車隊董事長林村田:「你要怎麼去抓住年輕人他們的想法,或他們能願意接受你這樣一個產品,最主要你要更活潑、更年輕化、更符合他們要的東西。」

台灣大車隊透露,目標是吸引年輕族群,也鎖定女性,因為就數據來看,客群男女比大概是4比6,又以25到40歲為主,透過遊戲和好康,招來新用戶也提高黏著度。

小黃司機:「這一趟車資總共230塊我們用信用卡扣。」

記者張允曦:「LINE平台的叫車業者也有新動作,除了即將推出信用卡付款,也打造了自己的車隊。」

TAXIGO,原本只提供叫車平台,讓小黃司機使用,最近悄悄成立車隊,壯大聲勢。

LINE小黃叫車業者陳泰成:「為了配合台灣的法規,我們成立了車隊,讓我們可以合法去做派遣,成立了車隊以後,其實我們是希望,慢慢把我們平台上的司機,轉移到我們車隊,我們對司機管控能力也會慢慢提高。」

除了解決法律層面的問題,業者不諱言未來也計畫,按件計酬像司機收平台費,成立車隊也是增加約束力提升素質,近期包括交通部開放多元計程車,還有道路救援起家的全鋒,也搶進叫車市場攪動一池春水,新舊業者努力延伸觸角,把餅做大也提高競爭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叫車服務#計程車市場#uber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98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