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參演!黑鷹直升機苗栗山隘行軍亮相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4 17:34

陸軍特戰指揮部,目前在苗栗山區,實施17天總里程350公里的行軍訓練,這也是黑鷹直升機首度投入操演,進行物資運補及傷患後送演練,就因黑鷹直升機性能極佳,可救難,也可作戰。


 

特戰官兵:「腳架腳架腳架,123。」

模擬行軍部隊傷患後送課目,陸航602旅黑鷹直升機,首次參與陸空聯訓。

特戰官兵:「7點鐘方向。」
 

部隊先進行野戰著陸場開設,讓黑鷹順利落地,實施垂直整補,眼前特戰官兵迅速將物資搬運下機,成功完成補給作業,陸軍特戰指揮部,展開17天總里程350公里,山隘行軍訓練黑鷹,首次搭配行軍操演。

軍事專家畢誠倵:「黑鷹直升機當作空中通訊中心,也是指揮中心。」

1993年索馬利亞戰事,近百人美軍突擊隊,出動黑鷹直升機,在非洲執行任務。

電影畫面:「收到馬上去。」

性能極佳可救難也可作戰,我曾向美方採購60架黑鷹,前總統馬英九時期,15架移交空勤總隊使用,目前國防部決定再移交15架給空軍,汰換服役30年S-70C直升機。

空勤作戰士:「開保險,開始射擊。」

確認目標區,機槍子彈頓時如大雨落下,把土堤打成蜂窩,黑鷹直升機上空勤作戰士,精準射擊殲滅敵軍。
 

軍事專家畢誠倵:「軍種特勤隊我盡最快時間,進到事發地點,這時候最快的武器,最快的運輸工具就是直升機。」

原先陸軍向美採購60架黑鷹,目地是要汰除機齡高達30年UH-1H直升機,國防部再移交給空軍,陸軍舊直升機恐怕還得繼續延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軍#特戰#指揮部#黑鷹#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19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