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飛帆今日大囍 婚宴會場3關卡管制嚴格

記者 廖容瑩 陳書賢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9:11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大喜,選擇在彰化八卦山上的顏氏牧場舉辦戶外婚禮,走小而美的路線;這對愛情長跑8年的新人,找來導演柯一正當證婚人,場面溫馨感人,而終身大事走低調風格的兩個人,除了邀請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黃國昌之外,多數是雙方親友,但進出管制嚴格,必須憑喜帖,3個關卡比對身分、人數,才能進場。


 

帥氣燕尾服、油頭造型,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日大喜。為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林雅萍,戴上婚戒,在導演柯一正的證婚下,兩人相擁親吻,牽手走一輩子。

林飛帆:「就是以一個非常個人私密的事情來做處理,我們也不是一個公開的公共的活動。」

小而美的婚禮,找來導演柯一正當證婚人,除了邀請幾位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黃國昌,出席的多數是家人、好朋友,終身大事,一貫的低調風格,卻因為學運領袖的敏感身分,很難低調。
 

林飛帆:「也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我婚禮是我個人的私事,佔用了大家這麼多的版面。」

因為個人私事,引起社會關注,林飛帆在鏡頭前,連說了好幾次抱歉,但就怕婚禮現場有狀況,人員進出得憑喜帖或是電子郵件,一一比對身分和人數,3處管制,相當嚴格。

陳為廷:「主要就是飛帆跟雅萍,他們看過之後覺得非常理想,符合他們理想中的婚宴地點,低調的方式來處理這個婚禮。」

特地找來昔日學運戰友陳為廷hold全場,林飛帆終身大事,婚禮場內、溫馨感人,但婚禮場外,氣氛緊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花#學運#林飛帆#八卦山#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74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