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小巷遭搶!母接女兒回家 遇匪助跑搶劫

記者 吳虹儀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9:01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搶案,補習班下課時段,一名母親牽著女兒走路回家,她把長夾夾在腋下,搶匪騎車和她擦肩而過,決定行搶,還先把車停在路邊,再折返跑了20多公尺搶走包包,本來被害人以為這個時段路上人車很多,不至於發生狀況,婦人幾乎沒有防備,警方獲報後12小時內就逮捕嫌犯!


 

補習班下課後,媽媽帶著女兒走路回家,這再平常不過的路途卻有人尾隨在後,就在畫面中的邊邊角角,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直接當街行搶,短短不到3秒鐘就得手,當下被害人大喊搶劫,一旁店家聽到,店長還趕緊追出門,但已經追不上。

目擊民眾:「聽到有喊一聲搶劫,然後當下放下手邊工作衝出去看,就看到一位男士騎著摩托車走了。」

搶案發生在新北市的這條小巷裡,當時是晚間8點多,路上人車都還很多,結果嫌犯卻在這時候伺機而動,這個時間點讓被害人更是完全沒有防備,而他沒在怕,看準目標就直接下手。
 

記者謝宜倫:「嫌犯刻意不騎車行搶,而是先把車停放在路邊,徒步跑了20多公尺遠搶到包包,再直接摩托車揚長而去。」

原來嫌犯一開始是跟被害母女擦身而過,發現她把長夾夾在腋下,才匆匆決定折返徒步行搶,得手8千多元的現金和證件,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立刻鎖定嫌犯,不到24小時就破案,原來是一名46歲的王姓嫌犯,常常騎著摩托車四處趴趴走,這回臨時起意隨機行搶,但他選擇不飛車搶劫,刻意停好車再跑回去搶劫,疑似看準騎車有摔車風險,認為自己腳程快,被害人又是一對母女檔,用力搶對方無力反抗就能得逞,但他卻忘記電眼無所不在,儘管搶劫瞬間拍得不清楚,機車車牌卻是到哪都會留下紀錄,成為警方追蹤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車#搶劫#母女#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45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