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貪瀆案多達69件 林佳龍怒:倒果為因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9:08

林佳龍市長上任以來,政風處查獲不法案件移送偵辦共有69件,其中45件涉案人都是公務員,議員痛批市政府風紀敗壞,要求林佳龍市長自我檢討,局處首長負起政治責任,林佳龍聽到議員批評,氣的反駁所有案件都是主管機關主動送政風處搜查,應該肯定他們積極查獲不法,絕無包庇。


 

市長林佳龍被議員批評,貪汙弊案一問三不知,氣到直接坐下,嘴巴還唸唸有詞,議員拿出資料,台中市府從龍政府執政以來,有69件風紀案遭送辦,其中45件涉案人員為公務員,因為涉及貪瀆不法,以行政處分方式進行記過、記申誡的案件也多達79案。

議員楊正中:「(建設局弊案)一直等到6月份都還在原職,所以我們合理懷疑自己人掩蓋真相。」

其中包括教育局學生事務室林姓主任,濫用職權涉嫌向高中職教官索賄,對話被錄音檔遭到檢舉,遭到記1大過調職;建設局林姓副總工程司,今年1月18日遭到政風室鎖定,涉嫌向承包商收賄,上禮拜檢察官搜索辦公室、住處,被收押100萬元交保,議員批市府貪瀆多。
 

新聞局專員黃意涵:「議員指出的案子其實有大有小,大的當然就是貪瀆的案子,或是說被檢察官搜索的,小的當然也有一些遲到早退。」

市府表示無罪推定原則,所以沒有馬上將人調職,目前也都在調查階段,並不是首長們不知情,而是不能透露調查結果,絕對沒有包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台中#官員#貪汙#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755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