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了再犯案!蒙古籍5扒手 在台捷運站橫行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2:52

外籍扒竊集團最近在台橫行!去年2月份,以觀光名義來台的5名蒙古籍男子,在台北四處犯案,本來被抓也被起訴了,後來法官認為沒羈押必要,僅限制住居,讓他們多了可以趴趴走的機會,因為沒缺錢花用,只好繼續下手行竊,專挑捷運站人潮眾多的地方,五人分工犯案至少超過3起。


 

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裡,帶著白帽的男子偷偷摸摸跟著女子後頭,就在這短短的搭乘手扶梯的過程中,她的皮夾被扒走了,下一秒,扒竊集團更直接在站內就分贓,仔細看,其實在走到手扶梯前,被害人為了從包包拿出悠遊卡刷卡,沒把側背包拉上,錢財露了餡,嫌犯看準人潮當作掩護,10秒就得手!

只是這群人通通都是蒙古籍的男子,去年2月份就因為扒竊遭逮,起訴後,今年2月法官認為沒續押必要,但限制住居,還是讓這群人有了趴趴走的機會,本來5人集體行動,看準目標就下手,平時生活花費全靠偷,結果知道被警方盯上了,2名嫌犯直接落跑。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國師:「他們會刻意遮斷被害人專注的方向之後,另外兩個人會用推擠的方式,再由其中一個負責下手行竊。」
 

扒竊集團常出沒的地點通通是捷運站,像是101、北車以及忠孝復興,人潮多,成為他們最佳下手地點,另外就連附近的商圈也有扒手出沒。看起來畫面中大家都在逛街挑衣服,但注意到了嗎?有人手上拿的不是衣服,而是錢包,發現被害人注意力都在衣服上,同樣拉鍊沒拉,伸手一秒就得逞!

扒竊集團靜悄悄地來,卻荷包滿滿的走,隨時隨地真的得要注意自己的財物有沒有露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籍#扒竊集團#人潮#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92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