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女葛曉潔拍美劇 唯一亞裔女演員

記者 沈瑾暘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4:13

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最近接下美國影集《網路宅人幫》,飾演網路雜誌的新世代編輯,他也是劇中唯一亞裔臉孔的女演員,其實她這六年來不斷試鏡,一邊兼差當Uber司機、服務生、保母等,如今能在影集亮相,也算是另類台灣之光。


 

美國影集《網路宅人幫》:「天啊!你是傳奇人物,真不敢相信你來了!」

在美國喜劇影集《網路宅人幫》飾演網路雜誌的新世代編輯,這位亞裔臉孔女演員,超醒目!而她正是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

美國影集《網路宅人幫》:「他沒有推特、沒有臉書,他簡直就像是不存在一樣。」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葛曉潔,英文超流利,2010年曾回台灣與高凌風重逢也想往演藝圈發展,只可惜沒這麼順遂,之後回美國搬到洛杉磯發展,6年來邊試鏡、邊打工兼差,當過Uber司機、服務生和保母,總算等到這個機會。

演員葛曉潔:「我是葛曉潔,我們是《網路宅人幫》的演員。」

原本這個角色設定是一個金髮女演員,卻因為葛曉潔傑出試鏡表現爭取到這個機會,其實葛曉潔過去曾在紀念高凌風演唱會上開口唱歌過,看得出她有心想往演藝圈發展,至於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似乎忙著台灣大陸兩邊跑,陸續有工作找上門,循著父親的腳步開拓自己的演藝事業。

圖/Starworl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葛曉潔#網路宅人幫#影集#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650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