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葛曉潔 結果共7筆

  •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 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34歲的高凌風女兒葛曉潔(Christine Ko)闖蕩好萊塢10年,除了演出多部美劇外,也曾參與美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MV拍攝。今(28)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曬出婚戒照,宣布男友求婚成功,她也甜吻未婚夫放閃,畫面唯美動人,而未婚夫就是曾與她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的導演楊維榕。
    2022/12/28 12:42
  • 高凌風女葛曉潔拍美劇 唯一亞裔女演員

    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曉潔,最近接下美國影集《網路宅人幫》,飾演網路雜誌的新世代編輯,他也是劇中唯一亞裔臉孔的女演員,其實她這六年來不斷試鏡,一邊兼差當Uber司機、服務生、保母等,如今能在影集亮相,也算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7/06/03 11:47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為了紀念,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次彩排時,不曉得是否是聽歌傷感,到場陪孩子的金友莊忽然泣不成聲。台上的寶弟葛兆恩也是在唱到紀念爸爸的歌時,感傷落淚,不過這次除了寶弟、阿寶,連遠在美國的葛曉潔也回來參加演唱會,要共同紀念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
    2014/03/08 01:12
  • 高凌風逝/高凌風父子情深 拖病體苦心栽培

    高凌風過世之後,負責處理遺產的保險經紀人說,他的遺產會分給三任老婆所生的六名兒女,加上不動產,大約是5900萬,跟第二任老婆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也會從美國返台奔喪,但其實高凌風最不捨的就是他唯一的兒子寶弟,不但在自傳當中,寫信給寶弟,就連罹癌之後,還是拚了老命帶寶弟往返兩岸上節目跑通告,望子成龍的心願,讓人為之動容,堅持讓寶弟進演藝圈,也是他跟金友莊離婚的導火線。
    2014/02/19 12:41
  • 〈獨家〉珍珠皇后! 高凌風女兒奪選美冠軍

    高凌風和第二任妻子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還沒正式出道,就在馬來西亞贏得選美皇后的頭銜,讓高凌風直呼這是「命運的安排」,因為葛曉潔母親文潔當年正是全美亞裔皇后冠軍,現在有女兒繼承衣缽,而TVBS也找出過去文潔戴上后冠的畫面,女兒葛曉潔果然頗有「乃母之風」。
    2010/09/04 14:10
  • 〈獨家〉分開13年 高凌風助女來台逐星夢

    高凌風和第二任妻子文潔分開後,女兒葛曉潔也音訊全無。分別13年後,兩人在今年4月首度見面,而葛曉潔說自己因為「遺傳」父親的表演細胞,也熱愛表演,現在更是放棄主播培訓的機會,跨海從美國到台灣,在父親高凌風的協助下,為進入演藝圈作準備。
    2010/07/25 11:39
  • 棄CNN主播培訓 高凌風女兒出道

    青蛙王子高凌風與第二任妻子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宣布要在台灣正式出道當藝人,父女倆還高調透露,剛從美國亞特蘭大大學畢業的葛曉潔,放棄在美國CNN電視台主播培訓機會,義無反顧要來台灣拓展星途,相隔13年沒見面的父女檔,如今現身,要改當明星親子檔。
    2010/05/2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