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無外星人? 美航太公司老闆:已來過地球


發佈時間:2017/06/02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2: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太空總署NASA,對於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一直沒有給正面回應,不過一間跟NASA有合作關係的航太公司,他的創辦人最近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他相信外星人的確存在,而且已經造訪過地球。

ET、UFO是好萊塢導演們,怎麼拍也拍不膩的題材,外星人存在與否,站在支持跟反對的兩派人馬,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不過如果一位跟美國太空總署合作的廠商說,世界上有外星人,你會相信嗎?畢格羅以前靠經營廉價旅館起家,後來對航太科技實在太有興趣,竟然把飯店經營拓展到了外太空。

 

畢格羅航太公司外頭,有一個大大的黑色ET圖樣,看得出老闆對外星人的存在,似乎有著強烈的信念,畢格羅的太空旅館,其實叫做充氣式太空艙,簡稱BEAM,讓太空人可以把這種輕便的太空艙,在有限的空間內,帶到國際太空站,增加太空站的面積,這個充氣艙不但可以減少發射成本,還能夠抗輻射跟抵擋太空垃圾跟隕石,110立方公尺的空間,租兩個月要2500萬美金。

出生在內華達州的畢格羅,對UFO開始產生興趣,是受到阿公阿嬤的影響,他還特別帶記者來到當年祖父母第一次接觸到外星人的地點。

畢格羅航太公司創辦人畢格羅:「它加速往他們的臉直衝而來,布滿整個車窗,它來個直角彎揚長而去。」
 

跟畢格羅有一樣信念的人不少,有的看到UFO在天上飛,有的則是看到不明物體,從水面浮出,攻擊人類。

影片旁白:「根據諾瓦菲力茲(飛機駕駛)的說法,他看到水中有個東西,他沿著它繞圈想看更清楚些,這個不明物突然朝他們發射光束,導致諾瓦的飛機無法運作。」

1980年,這架飛往加州聖卡塔利娜島的小飛機,突然被海上的不明物攻擊後,摔入海裡,外星人在畢格羅這派人的眼裡,不只存在於外太空,他們早已在你我不知不覺中,造訪過地球,而這些相信外星人存在者則希望,未來能透過畢格羅公司研發的科技,來進一步解開ET的神秘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星人#議題#ET#NASA#美國#太空總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549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