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片曝光! 蔡依林17年後再會阿湯哥


發佈時間:2017/06/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21:49
圖/臉書 蔡依林 Jolin Tsai
圖/臉書 蔡依林 Jolin Tsai

在華語歌壇已經是重量級天后的蔡依林,沒想到碰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卻變成了害羞的小粉絲,而這位偶像也是十七年前曾經同台擁抱過的湯姆克魯斯,為了再次見面,蔡依林親手做了殭屍和木乃伊石棺的翻糖蛋糕,還一起喝茶聊過去,要替偶像的新戲神鬼傳奇,好好宣傳。

端出拿手的翻糖蛋糕,殭屍搭配木乃伊棺材的造型,讓湯姆克魯斯好驚豔,而蔡依林也瞬間變成小粉絲,收到阿湯哥送的花束和屬名的小冊子,開心到合不攏嘴。只不過這翻糖蛋糕,實在太讓阿湯哥不知該從何吃起。

 

親自試吃,阿湯哥讚不絕口,蔡依林一方面開心,但也很好奇阿湯哥對吃會不會節制,蔡依林和湯姆克魯斯合體,這組合其實並非頭一遭,早在兩千年不可能的任務二來台宣傳,蔡依林就曾上台給過阿湯哥大大擁抱,相隔17年,一起看當初的畫面,阿湯哥回憶起來,笑得好開心,但蔡依林似乎有點緊張。

當年蔡依林才剛出道,如今已是華語音樂的天后,而且宣傳的電影也從不可能的任務二,變成即將上檔的神鬼傳奇,但再次碰到心目中的偶像,心情似乎和當年一樣,都是害羞到不行的小粉絲。


 

圖/臉書 蔡依林 Jolin Tsa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湯姆克魯斯#神鬼傳奇#翻糖#蛋糕#親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62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