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親手 結果共1,322筆

  •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天使隊送蛋糕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今(25)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向他送上擁抱。
    2024/03/25 11:36
  • 陸女副教授爆偷吃大四生! 大街擁吻開房全被拍

    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近日中國大陸一名45歲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女副教授,被爆與大四學生有不正當關係,不僅親手斬斷婚姻,該名學生更被保送研究生,並將加入該女老師的課題組。對此,校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並表示涉事師生已報案。
    2024/03/24 11:28
  • 專屬DNA!附中77週年校慶 零食盒印「班號」

    畢業回母校歡度校慶,還能有專屬的零食,這簡直是要讓校友留下滿滿回憶!國立臺灣師大附中77週年校慶大會,下個月20號舉行,校方與國內知名的零食薯條合作,外盒特地印上附中Logo,及77週年校慶,還有美術班同學親手設計的龍年專屬圖樣。
    2024/03/23 17:43
  • 25歲正妹罹罕見癌症 臨死前「親手寫悼詞」感動上萬人

    有名年僅25歲、罹患罕見癌症的女子始終以正面、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疾病,甚至提前寫好自己的悼詞,並委託家人在她死後將其發佈到社群媒體上,不幸已於上個月離世的她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鼓勵其他同樣罹患罕見疾病的人,讓上萬名網友感動不已。
    2024/03/22 18:01
  • 交往7年婚前爆偷吃!揪女助理「泡溫泉大戰」 全場火大:告死渣男

    結婚前夕抓包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劈腿,加上種種渣男行經,一名網友火大列出證據,拿下婚戒後,準備親手把前男友送上法庭。面對網友的荒謬經歷,一票人紛紛支持提告前男友,「刷新三觀欸…沒看過臉皮厚到能防彈的渣男!」
    2024/03/14 18:15
  •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2024/03/12 19:00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剛在臉書曬開心合照 美4寶媽竟放火「帶子女同歸於盡」

    美國密蘇里州日前傳出滅門火災,屋內的1名母親和她4名子女全都命喪火海,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這名母親親手點燃床墊、選擇與孩子們同歸於盡,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母親才剛剛在社群貼出一家開心的合照,不過後續有消息指出她深受與前夫、前男友的官司影響,最終才走上絕路。
    2024/02/23 18:12
  • 元宵「這樣煮」能降血壓、膽固醇!長者也不怕噎 DIY食譜曝

    適逢元宵節即將到來,花蓮慈濟醫院同心圓日間照顧整合中心,由營養師帶著長者親手做適合銀髮族,低GI、高蛋白且容易吞嚥、好消化的「燕麥棗泥元宵」,除了增加節慶氣氛,也能讓長者在節慶有參與感,還能促進大腦活化。
    2024/02/23 12:12
  • 姜惠元來台開唱!竟路邊排隊等待20分鐘 真相曝光

    以IZ*ONE成員出道、現在演、歌雙棲的韓國女星姜惠元,18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兩場見面會,除了準備多首歌曲、與粉絲分享韓劇《少年時代》心得,以吃貨聞名的她除了吃到粉絲準備的糖葫蘆,甚至還為了品嚐地瓜球而甘願排隊20分鐘,還在現場親手製作蛋糕,但因為配料加太多,她有自知之明的開玩笑說:「所以我沒開店做生意,而是改當演員!」
    2024/02/19 07:15
  • 小年夜PK台印菜 何志偉、印度駐台代表親手做

    小年夜這天,外交國防前召委何志偉跟印度駐台代表葉達夫「親手下廚」,有印度很受歡迎的炸甜餃以及台灣過年必備菜餚「水餃」,兩人除了一起享用美食外,練功夫寫書法,最後大使還秀了一段「台語版」的祝賀語送給觀眾。
    2024/02/08 13:49
  • 看A片起色心!印度男竟性侵17歲親妹 怕罪行曝光殺人滅口

    印度北方的卡斯甘傑邦(Kasganj)本月初驚傳驚人的社會案件,有名19歲男子看完色情影片後起了色心,竟將魔爪伸向自己17歲的親妹妹,性侵得逞後因為怕行為曝光,還親手將妹妹勒斃,最後是男子的叔叔向警方報案,這才讓事件曝光。
    2024/02/07 16:55
  • 許富凱痛哭!整理亡父遺物「驚見紅色皮夾」 手寫信成護身符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專輯《五木大学》,在新歌〈雪〉MV裡,他扮演遺物整理師,以敬畏之心細心收拾逝者遺物,透過日常的整理,看見他人的一生,表達珍惜與愛。而他的父親去年離世,他回想自己當時也親手整理爸爸的遺物,打開父親生前使用的皮夾時,忍不住崩潰大哭。
    2024/02/07 11:27
  • 影音/吳尊親手打造百坪豪宅 內藏旋轉滑水道超夢幻

    2024/02/06 13:15
  • 打造彩虹眷村!彩虹爺爺黃永阜過世 享嵩壽101歲

    台中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是由彩虹爺爺黃永阜,一筆一畫親手彩繪,在2008年爆紅後,還被評選為全球值得探訪景點,但近年彩虹爺爺跟經營團隊發生合約糾紛,離開彩虹眷村,原本在1月16日剛滿101歲,家人計劃寒流過後,要幫他補慶生,沒想到23號下午他用餐後,就被家人發現失去吸吸心跳,搶救無效過世。
    2024/01/23 20:08
  • 只因沒錢辦婚禮!美狠男持球棒「痛毆未婚妻」後掐死對方

    美國2020年曾驚傳恐怖命案,有名男子在結婚的2個月前親手殺死未婚妻,他遭逮捕後接受審訊的影片直到近日才曝光,只見該男子平靜地闡述自己到超市購買球棒,並趁著未婚妻不注意時將她打死,而他犯案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付不出婚禮費用」,冷血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
    2024/01/20 18:13
  • 婚禮倒數30分鐘!美新娘消失「激戰新郎叔」 婚紗活春宮被逮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新娘親手毀了自己的婚禮,卻厚臉皮要求姐妹團幫她支付取消婚禮的費用;最糟糕的是,婚禮取消原因令眾人相當傻眼,新娘竟在婚禮開始前偷偷約男方叔叔激戰,最後更被新郎當場抓包,火大宣布,「不結了!」
    2024/01/19 11:32
  • 白眼女神黃捷挺進國會!與韓國瑜見面第一句話可能「吐這句」

    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當選人黃捷於昨(13)日成功挺進國會,用沙啞的嗓音哽咽宣布當選,今(14)早便馬不停蹄地開始掃街謝票,有兩名首投族女子特意前往競選總部送上親手摺的花祝福。另外對於成功挺進國會,昔日的「白眼女神」將有可能和韓國瑜在立法院成為同事,能否再次看到二度交鋒,黃捷表示「戒慎恐懼」,承諾將會用強大的行動力守護高雄。
    2024/01/14 13:41
  • 八旬翁買菜癱坐路邊 暖警當自己阿公「公主抱」上車送回家

    本月1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老人險暈倒的事件,82歲的吳姓老翁上午騎著腳踏車,要到菜市場買菜,沒想到在回家過程中,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無力地癱坐在地上,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後續有人協助報警,員警十分心疼老翁,彷彿看到自己的阿公,親手將其抱上警車,平安送回家。
    2024/01/12 15:06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收銀行警告簡訊別亂回電 澳洲女子百萬存款被騙光

    為了防止自己的帳號或信箱被盜用,許多系統都有警告簡訊服務,一旦你的信箱、銀行帳戶等被不知名來源侵入時,就會即時發訊息警告,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機制,藏身在警告簡訊中,讓用戶踩到陷阱上鉤。《澳洲廣播新聞》(ABC)報導,一名名叫蘇妮(Suni Wan)的女子,在談話節目透露,自己曾收到顯示「滙豐銀行」(HSBC)的帳戶異常活動警告簡訊,由於該簡訊與平時銀行通知訊息來源相同,讓女子不疑有他回撥要求暫停帳戶,沒想到就此落入詐騙陷阱,親手讓畢生積蓄4.9萬澳幣(約新台幣103萬元)就此被騙光。
    2023/12/1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