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A9停車動線差? 民眾:夜間走車道取車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柳中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41

機場捷運A9林口站,除了捷運站還有聯合開發大樓,包含商場跟住宅,有民眾24日去停車轉乘捷運,卻發生晚間回到A9站取車時商場打烊,沒有電梯通往停車場只能走車道,質疑動線根本有問題!


 

順著A9停車場的指標右轉,就看到捷運共構大樓的停車場入口,車子一路開到地下三樓停放,過程很順利,卻有民眾投訴停下去容易、開出來難,民眾24日晚間6點多停車後直上3樓搭機場捷運,沒想到晚上10點多再回到A9站,想取車,偏偏商場已經打烊,不得其門而入。

記者張允曦:「投訴人下了捷運,發現找不到往停車場的電梯,原來是因為商場打烊了,而警衛居然就建議他走車道下去取車。」

民眾質疑動線規劃出問題,商場解釋試營運期間員工訓練不足,正常SOP應該走警衛亭旁邊的員工通道,不用冒險走車道,至於指標顯示,捷運站停車場實際卻停進商場裡衍生問題,機捷澄清標示沒有錯。
 

記者張允曦:「在機捷A9林口站這裡其實真的有停車場,設備也都已經準備好了,預計6月底就會啟用。」

原來共構大樓的B1停車場屬於機場捷運,B2、B3則屬於商場,B4是聯合開發大樓使用。

桃捷公司附屬事業開發經理蔡坤璋:「那我們的停車場總共有14個汽車停車位、跟100多個機車停車位。」

未來轉乘旅客停捷運停車場有專屬電梯連通,機捷也表示會加強指標,避免民眾停錯,目前機捷通車還沒3個月,商場也剛開幕,很多地方還在磨合期,只能請民眾多包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捷運#林口站#轉乘#車道#標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56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