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柳中平 結果共43筆

  • 黑鷹失事8軍官殉職! 總統北賓點燈追思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8名軍官殉職,總統3日上午國防軍事會談時,就指示在台北賓館設置殉職將士祈福會場,(3日)晚間八點總統也來點燈致意,參謀總長沈一鳴夫人也在現場,但再也克制不住失去摯愛的痛!
    2020/01/03 23:52
  • 參謀總長殉!穩定軍心 總統親視導衡指所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目前先由副參謀總長劉志斌代理,但外界也開始點名接替人選,不過也因為參謀總統殉職事發突然,為了穩定軍心,總統不只一早就開國防軍事會談,下午更是親自視導國防部以及衡指所!
    2020/01/03 22:41
  • 「命卡重要」!4惡煞攔路 男棄4百萬車躲暗巷

    新北市三重7日凌晨,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駕駛在半路按喇叭超車,引來對方不滿,找來同夥共三輛車包夾被害人,還手拿棍棒。駕駛情急之下,倒車撞倒路樹,為了逃命,連400萬的名車也不要,當場棄車逃命。
    2018/10/07 11:53
  • 談夫妻相處哽咽 陳佩琪:柯不會想得天下失太太

    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名嘴爆料,到大陸有「花名冊」,在這當頭,夫人陳佩琪上節目,講到夫妻相處也一度哽咽,也為先生被抹黑抱不平,不過她也說柯文哲不會因為想得天下,而失去太太,對此柯文哲說別講的這麼悲情,不過對花名冊事件,還是再度批評智商低。
    2018/09/29 13:04
  • 世足賽開打!簽賭集團藏商辦 賭資數10億

    藏身在大台北地區的跨國簽賭集團,去年8月被警方查獲,不到1年,主嫌又另起爐灶,同樣在商辦大樓設置機房,鎖定東南亞和大陸籍民眾簽賭,半年來賭金高達數10億,由於世足賽開打,不排除這個賭博集團,想趁機大撈一筆。
    2018/06/14 17:41
  • 逢人就打!遭反年改攻擊 84警、16記者受傷

    立法院會27日要審查軍人年改法案,反年改團體昨天(26日)下午包圍立法院,抗議群眾不但暴力推擠維安員警導致84名警察受傷,還故意挑釁局長級員警,大安分局長甚至被拉進人群圍毆,現場採訪的記者也有16人無端遭受攻擊,還有人攝影機和相機被搶奪。
    2018/04/26 12:23
  • 黨產會出手!婦聯會384億資產 將收國有

    婦聯會昨天決議拒簽行政契約,黨產會今天上午立刻召開臨時委員會,預料會中將認定婦聯會就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因此婦聯會名下384億資產都將被凍結!只是一旦婦聯會資產被認定屬於不當取得的財產,就會在一定期間內移轉為國有。
    2018/02/01 12:25
  • 機捷A9停車動線差? 民眾:夜間走車道取車

    機場捷運A9林口站,除了捷運站還有聯合開發大樓,包含商場跟住宅,有民眾24日去停車轉乘捷運,卻發生晚間回到A9站取車時商場打烊,沒有電梯通往停車場只能走車道,質疑動線根本有問題!
    2017/05/25 17:59
  • 「我也要車」不滿父只買給表哥 上門砸車

    持續追蹤,19歲汪姓男子跟媽媽同住天母,是家中獨生子,家人似乎非常溺愛他。這回為了買車跟家人借28萬不成,憤而燒毀住家,又到表哥家砸機車,因為他不滿這輛機車明明是爸爸買的,卻只給表哥使用,自己卻沒有,疑似心理不平衡才會接連犯案,留下前科!
    2017/04/14 18:44
  • 北捷手扶梯冒煙驚魂 月台緊急疏散旅客

    早上6點半正值上班尖峰時刻,台北捷運板南轉淡水線連通層,手扶梯疑似馬達走火冒煙,當下緊急停機、過站不停,20班列車受到影響,但人次還在估計當中,不過回顧事發當時,不少民眾嚇得急掩口鼻,快速離開。
    2017/03/10 12:21
  • 行動電眼!啟動就錄 警購450輛「密錄」機車

    為了防止員警遇到緊急狀況,來不及開秘錄器,無法舉證當時情形引發爭議。新北市警局特別購買450台「警密錄機車」,只要一發動,機車內的隱藏式攝影機就會啟動,全程錄影。
    2017/01/28 16:38
  • 尾隨夜歸女隨機劫財! 2飛車搶匪1天落網

    鎖定落單女子,雙人組搶匪隨機搶,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旁,搶匪尾隨被害人,趁他不注意從後方勾走她的側背包,差一點就跌倒,所幸搶匪24小時內就被逮,供稱是因為吸毒缺錢,才會從板橋出發,犯案前刻意繞到台北偷車,再來到永和,尋找下手目標。
    2016/10/11 12:49
  • 扯!搭霸王車又襲警 醉軍人大鬧派出所

    國軍形象再次重創!日前一名任職海軍司令部的士官長,喝個爛醉搭計程車回家,因為拒付車資被運將載往警局,但他不但對員警嗆聲還辱罵三字經,遭到員警壓制,事後他遭軍方懲處調職竟然反控警方侵害權益,揚言申訴當天在場所有員警。
    2016/06/20 12:13
  • 刷卡簽單當掩護 外籍男「夾帶」手機涉竊

    用簽單當掩護,摸走手機!20日凌晨2點多,一名疑似義大利籍的男子,到台北東區一家酒吧喝酒後結帳刷卡,看到價值2萬多的iPhone6s,放在吧檯,用簽單當掩護「夾帶」出店外,店員氣得報案,警方表示目前會以信用卡消費紀錄追查嫌犯身分。
    2016/03/25 12:21
  • 安耐曬日台價差逾300 代購夯搶賺價差

    持續追蹤這起代購糾紛,原來買家陳小姐,本身也是代購業者,才會花了400萬,買了安耐曬防曬乳、護唇膏、跟收斂水和眼膜,以為撿到便宜但踢到鐵板,以安耐曬來說,日本當地價格跟台灣藥妝店進口價格,差距300到500元,也難怪很多代購業者,想從中間賺取價差。
    2015/12/13 12:55
  • 路在哪?酒駕男巷口轉圈甩尾 找嘸回家路

    找不到路乾脆在馬路上原地繞圈?新北市鶯歌一名廖姓男子,凌晨喝酒開車回家居然在大馬路上不斷繞圈圈,還甩尾耍特技, 最後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
    2015/11/22 13:09
  • 日勝生不快賠76億 柯文哲:政風處優先查弊!

    捷運小碧潭共構宅「美河市」讓建商日勝生賺進超過282億,但建商對提供土地的北市府回饋金額不成比例,市府重新鑑價後,向日勝生索賠76億,想不到日勝生拒絕,還提起仲裁,柯文哲被惹毛,嗆聲「勸日勝生把欠的錢乖乖交出來就好,不要再仲裁」,原來柯文哲已經交代市府政風處,日勝生不還錢,就優先調查相關弊案
    2015/01/15 18:43
  • ​爸媽你在哪? 跨國販嬰集團受害者回台尋根

    民國71年轟動台灣社會的「跨國販嬰集團」非法仲介超過60名台灣嬰孩,轉賣到澳洲、芬蘭、美國等地,三十多年後,犯罪集團首腦褚麗卿等人早已刑滿出獄,但由於當年販嬰集團捏造出生資料,讓這些想要尋根的「台灣兒女」斷了線索,想要找尋親生父母困難重重
    2015/01/15 11:59
  • 醬上班!熊大兔兔拌飯 備可愛便當上班

    就要結束春節6天假期,明天開工上班,便當想來點不一樣的嗎?網路頗負盛名的「正妹便當部落客」教您幾招,簡單的食材,像海苔、胡蘿蔔,可以雕成熊大兔兔等造型,美味又卡哇伊,還有黃色小鴨和憤怒鳥,也能讓你開心準備上班。
    2014/02/04 11:27
  • 過年紅包!1200呷百二 「6、8」數字討吉祥

    快過年了,社會新鮮人第一次包紅包,要包多少才好,每個人答案不一樣,有人包幾千元,怕失了禮數,有人包幾萬元,不過民俗專家說,新鮮人薪水不多,包有象徵意義的數字,像是1200代表呷百二,包600也OK,代表六六大順,多一點包6600,或者是包8開頭的數字,不用多,如果是包給晚輩,也可買文具代替,代表學業進步,專家說量力而為,有包就代表祝福。
    2014/01/27 12:45
  • 鬧區也敢搶!婦人皮包遭奪 店家報案

    又有歹徒在鬧區行搶,地點就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靠近華視大樓,23日傍晚7點多,一名周姓婦人才剛出門,要探望母親,卻被歹徒鎖定,在巷子裡一路尾隨婦人,趁四下無人時,搶走婦人的手提袋,裡頭有5千元現金,連手機也搶走,附近店家相當多,歹徒選在鬧區犯案,行徑囂張。
    2014/01/24 17:15
  • 哀傷祭祖親友喜迎 吳憶樺心情三溫暖

    吳憶樺這趟回台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到茄萣老家,幫父親的骨灰安置到新塔位,由於相隔了10年,吳憶樺看到父親骨灰,一度情緒激動、掩面啜泣,整個安置儀式更是淚流不止,還好回到老家受到親友熱烈歡迎才破涕為笑,他也用生澀的中文跟大家問候,而中午叔叔則準備了海鮮大餐,溫馨的用餐時刻,讓他整天心情像洗了三溫暖,也感受到家鄉的熱情。
    2014/01/05 12:24
  • 珍珠「凍」才賣!補充熱量 增加飽足感

    天氣冷,手搖飲料店的珍珠也熱銷,原來因為熱量消耗快,民眾買飲料喜歡加料,這樣既可以補充體力,又可以增加飽足感,代替下午茶點,因此業者順勢推出新產品,可以咬的珍珠、芋頭和柚子醬,反應都不錯,但醫生也提醒,市售的珍珠奶茶可能一杯的熱量直逼一個排骨便當,想喝得健康,還是可以跟業者要求糖少加點。
    2013/12/02 19:53
  • 洪案移交桃院!女法官審 洪姊有信心

    洪仲丘案正式移交給桃園地方法院審理,院方抽出的合議庭法官中,受命法官丁俞尹與陪席法官都是女性,審判長則是有10年資歷的鄭吉雄,洪仲丘家屬過去盼望的,第三方介入偵辦的訴求,總算有了結果,洪家大姊也表示,誰說「女法官不懂,我3天就弄懂了」!
    2013/08/15 18:10
  • 〈獨家〉舊款戒檯OUT!千元工本費 打造新首飾

    老舊珠寶大翻新,銀樓已經不是唯一去處!有業者提供更換新戒檯的服務,在百貨公司設立櫃位,精密的儀器,當下就能測量K金比例及鑽石品質,酌收工本費,看準的是未來打響知名度後的商機,更有當鋪業者,早就看到這塊市場,特別打造了專屬的空間,將民眾點當的珠寶鑽石,整修後轉賣,增加營業額。
    2013/05/0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