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不怕?半年內酒駕3次 醉男脫衣拒送醫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許峰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7:24

酒駕所釀成的悲劇一再發生,但怎麼還是有駕駛學不乖。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就曾經因為酒駕,擦撞路邊轎車,下了車後,還朝對方吐口水,作勢毆打,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然而似乎沒學到教訓,男子接連又在今年2月和3月,犯下酒駕事故。


 

車子在路邊停好好的,竟被擦撞,對方駕駛下了車就是這副模樣,醉醺醺站都站不穩,還說自己跟受害車主很熟,一旁妻子百般苦勸也沒有用。

喝醉酒情緒不穩,男子甚至還朝對方吐口水,作勢毆打,隨後員警來了,結果一測,酒測值高達0.77,男子還將衣服套頭,怎麼樣都不願就醫。

新北市五股天乙路,這名陳姓駕駛喝酒還開車上路,擦撞到路邊轎車,對簿公堂時還反咬對方傷害。
 

遭撞轎車張姓駕駛:「他那時候就是衝過來,吐完口水要來打我,然後我閃他手機掉了之後,他老婆拉住他阻止他來打我,然後就跌倒撞到地板,對方律師控告我,一直打他往死裡面打,就是要控告我傷害。」

其實這名陳姓駕駛是個酒駕慣犯,2月19日又在同一地點,酒駕擦撞路邊轎車,3月20日在五股工商路,撞上行駛中的轎車,酒測值0.65。

蘆洲分局成洲所長陳偉瑜:「酒後駕車如果在5年內有2次以上的話,將處新台幣9萬元最高罰鍰和吊銷駕照。」

5個月來3件酒駕事故,還好沒人受傷,然而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一再將他送辦,但男子似乎罰不怕,一喝再喝,簡直拿其他用路人的生命安全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車禍#擦撞#慣犯#新北市#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22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