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的畢業照!4年全勤沒缺席 他笑:翹課就會被抓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1:10
全班只有他1人,王俊傑這張畢業照讓他永生難忘。(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全班只有他1人,王俊傑這張畢業照讓他永生難忘。(圖/翻攝自錢江晚報微博)

時序即將進入6月,又是到了畢業的季節,不少大專院校的畢業生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紛紛把握在校的最後時光,留下照片為4年的大學生活留下難忘的回憶和句點。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畢業照,裡面只有1名畢業生,其他的都是老師,他笑稱「沒翹過課!」因為一翹課就立馬被抓包。

根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就讀農林大學暨陽學院經管系旅遊管理151班的王俊傑,原本是就讀浙江南洋職業學院,之後參加轉學考進入該系就讀。原本該班也是有幾名學生報考,但最後只有他一個人來報到,也成為該班唯一的學生。

 

「我原本也有考慮是否要轉學或轉系!」在得知班上僅僅只有他1名學生時,王俊傑坦言曾有過這樣的念頭。最後他心念一轉,既然來了為何不念呢?家人得知後也尊重他的想法,王俊傑便決定留下來就讀了。

雖然班上只有王俊傑這個學生,但系上的教授可是對他十分呵護,而且非常的重視,幫他制定出專屬他的「人才培育計畫」。校方表示,原本該系有不少同學報考,但家長認為念旅遊的話,未來只能當導遊,很難有好的成就和薪水,因此要孩子放棄報到,導致只剩他1人。

王俊傑最後也順利完成學業,他笑稱「我沒缺席過任何一堂課!」因為只要一翹課,老師們馬上就發現,所以他根本就沒有翹課的機會。但也因為如此,才會讓他留下這張「老師比學生還多」的特別畢業照,成為他永生難忘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照#錢江晚報#社會新鮮人#翹課#轉系#人才培育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