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停調查總統 巴西高院可能延後裁決


發佈時間:2017/05/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0: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院長露西亞今天決定,只有等總統泰梅爾和巴西食品集團JBS老闆巴蒂斯塔之間的對話錄音查驗結果,才會裁決是否暫停調查總統泰梅爾。

日前,巴西「環球報」(O Globo)爆出JBS老闆巴蒂斯塔(Joesley Batista)錄下泰梅爾(Michel Temer)批准他收買在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貪瀆案被定罪坐牢的前眾議院議長古雅(Eduardo Cunha)的緘默的錄音後,巴西政壇再掀風波。

 

20日,聯邦最高法院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承審大法官法金(Luiz Edson Fachin)決定將暫停調查泰梅爾的聲請交給所有大法官會審。

今年3月,巴蒂斯塔在總統府與泰梅爾談話間偷錄的錄音檔,成為泰梅爾因涉嫌貪汙、妨礙法和有組織犯罪被調查的基礎。

聯邦最高法院原定24日將對總統府所提暫停調查泰梅爾的聲請作出判決,但隨著首席大法官露西亞(Carmen Lucia)的決定,有可能因不夠時間完成錄音檔分析而將判決時間推遲。
 

在巴西「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 Paulo)報導指出「有跡象顯示該錄音被編輯過」後,巴西各界即掀起有關錄音內容真實性的爭論。JBS否認對話錄音作假。

巴蒂斯塔的律師亞希斯(Francisco Assis)表示,當事人使用的錄音機目前在美國,預定明天送抵巴西後,將直接交給聯邦警察。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總統泰梅爾#錄音檔#調查#推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121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