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推遲 結果共161筆

  • 為保留現金 美廉航推遲空巴訂單、260名機師放無薪假

    美國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8日表示,已經與空中巴士(Airbus)達成新採購飛機訂單延期交付,並計畫讓旗下約260名機師放「無薪假」,藉此節省開銷和保留更多現金。執行長克里斯蒂(Ted Christie)在員工內部信中指出,「我們雖不想採取這類措施,但為了確保公司有更好的獲利未來,現在必須進行這些改變。」隨著延遲交機與無薪假實施,精神航空未來兩年內,可節省約3.4億美元(約新台幣109億1500萬元)的現金支出。
    2024/04/09 12:32
  • 累卻捨不得睡!患1症狀「報復性熬夜」 專家揪逼自己晚睡3元兇

    有的人因為工作忙碌、課業繁忙等不得不熬夜,不過也有部分人明明能準時就寢,卻總會再找其他事做,強迫自己晚睡,明知熬夜傷身,仍樂此不疲?對此,科學家歸納出3大原因,並曝光嚴重後果。
    2024/03/04 14:03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川普拖延戰術勝!最高法院將審豁免權案 伊利諾禁川選

    法律訴訟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法律戰拖延戰術奏效,美國最高法院宣布四月底,聽取他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一案,是否享有總統刑事豁免權,這樣一來,審判時程可能將推遲到總統大選之後。而繼科羅拉多州和緬因州,禁止川普參加總統初選後,伊利諾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參選,不過是否執行,將看最高法院針對科州案做出的最後裁決。
    2024/02/29 20:00
  • 福島核電廠放棄本年度取出燃料碎片 排5.5萬噸核廢水

    日本《共同社》報導,東京電力公司(TEPCO)昨(25日)宣布,將放棄於本年度內福島第一核電廠2號機組的熔融燃料(燃料碎片),2023年度內開始取出的目標作廢,這已是東電第3次延期,距離原定計畫已經推遲了3年。東電判斷,當下難以採用原定作業方法,新目標是改變作業方法後,於今年10月前開始取出。此外,東電並宣布2024年度預計會將約5.46萬噸處理水分7次排放入海的計劃。
    2024/01/26 11:32
  • 國會阻擋!瓜地馬拉總統就職大典 推遲9小時

    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瓜地馬拉,周日(14日)舉行總統就職大典,不過卻遭到國會反對派議員阻撓,導致典禮延後9個小時,直到過了半夜才順利舉行;期間總統的支持者,一度在國會外與警察爆發衝突,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迎來政權交替。新總統阿雷瓦洛,承諾將大規模改革,解決貪腐,以及導致人口出走的貧困和暴力等問題。不過接下來,執政黨在國會僅占少數,恐持續面臨阻撓。
    2024/01/16 19:51
  •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2024/01/13 16:23
  • 美國睽違50年登月失敗!「遊隼號」燃料嚴重流失

    美國近五十年來首度發射登月火箭,卻在幾個小時後,就宣告失敗,推斷原因是燃料「嚴重流失」,傳出在太空發生故障,對美國的「二度登月之路」是一大打擊,不過美國NASA宣布,這項登陸月球計畫,將會推遲到明後年。
    2024/01/10 13:46
  • 傳中方為關注台大選 推遲中日韓領袖會議

    先前傳出中日韓三國,有意在去年底前推動領袖會議,但卻沒有如期舉行。南韓媒體表示,主要是中方關注台灣大選,因此延後中日韓領袖峰會。
    2024/01/01 14:32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繼父每晚「噁笑壓身」!少女淪玩物懷孕 母睡隔壁全不知

    印尼近日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因為生理期推遲了4個月之久,被阿姨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帶往醫院檢查後發現懷有身孕,追問之下才得知,竟是被道貌岸然的繼父侵犯所導致;原本只是因為感情好而答應同房的少女,沒想過會因此成為對方發洩的對象,將事實全盤托出後,警方也迅速介入調查,待掌握足夠證據後,就會以性侵罪起訴。
    2023/12/24 17:43
  • 危機再起?大陸出口到南韓的尿素卡關

    中國大陸近日推遲向南韓出口尿素溶液,引發南韓擔憂「車用尿素荒」再起。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南韓的尿素有九成以上都是從大陸進口,在2021年底就出現過大陸因為管制尿素出口,造成南韓的尿素用盡,柴油車等不到尿素可加的窘境,進而導致交通混亂、貨運癱瘓的現象,當時,尿素的價格更從原本每10公升只要250新台幣,飆升到超過2700塊,隨後是南韓外交部動用人力,緊急和大陸展開協商才解除危機。」
    2023/12/07 15:10
  • 緊張!二輪換囚一度延遲10hr 哈瑪斯再釋放17名人質

    以巴休戰第二天,哈瑪斯和以色列進行第二輪換囚,哈瑪斯釋放17名人質,包括13位以色列公民和4位泰國公民,以色列也承諾釋放39名巴勒斯坦囚犯。不過,這次換囚過程一度推遲,比原定時間延後了10小時,因為哈瑪斯不滿以色列阻擋物資進入加薩北部,但隨後以色列宣布放行50輛卡車,哈瑪斯才點頭繼續協議放人。
    2023/11/26 12:54
  •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宣布繞月計畫延後 升空時間未定

    47歲的日本富豪前澤友作今天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將推遲繞月之旅dearMoon PROJECT,無法依原訂期程在今年底前升空,至於延後到何時啟程目前尚未確定。
    2023/11/09 16:33
  • 台拉維夫機場警報又響! 近半以色列人盼推遲地面戰  

    以色列境內連日遭到火箭彈攻擊,台拉維夫天天警報聲不斷,TVBS採訪團隊也在機場,目擊準備出國的民眾緊急疏散。而現在以色列風向轉變,有將近一半的以色列民眾,希望延緩地面戰,免得要天天躲空襲,經濟也會進一步受創。
    2023/10/27 19:26
  • 加薩空投傳單懸賞人質情報 以色列推遲地面戰

    以色列參謀總長證實,因為戰略考量,地面進攻可能推延。因為當前最大的難關,還是如何營救哈瑪斯手上的兩百多名人質。以色列在加薩空投傳單,重金懸賞,希望加薩民眾提供人質藏匿的情報。此外美國派出巷戰經驗豐富的中將,前往協助以色列用兵。
    2023/10/25 22:30
  • 傳美國施壓推遲地面戰 以色列:加薩不停火!

    以色列週一持續轟炸加薩,以軍士兵也與哈瑪斯武裝分子進行地面戰鬥;黎巴嫩南部和約旦河西岸也都傳出衝突,顯示戰事恐怕有擴大的跡象。而就在這個時候,傳出美國向以色列施壓,要以軍推遲地面入侵,好爭取更多時間,進行人質釋放談判和送人道物資進加薩,避免更多平民死傷。目前第三批物資卡車,從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卡進入加薩,但以色列官員表示,沒有要對加薩停火。
    2023/10/23 20:00
  • 以色列為何推遲對加薩發動地面戰? 英媒分析3原因

    以巴衝突戰事似乎開始陷入僵局,以色列對加薩走廊進行了一個多星期的轟炸,還集結30萬預備役士兵,準備在坦克和直升機的支援下發動地面戰。然而地面戰行動被推遲,以色列國防軍(IDF)沒有出面解釋原因,IDF發言人赫克特(Richard Hecht)告訴記者,行動計畫仍在制定中。
    2023/10/18 15:02
  • 「不要跟孕婦同一組」 林靜儀轟柯文哲:厭女DNA充分發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於台灣女董事協會論壇致詞時「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遭疑歧視孕婦。對此,婦產科醫師、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28日)表示,這種環境和言論,就是讓女性推遲婚姻、延遲進入生育的原因,痛批柯文哲「實在是厭女DNA充分發揮」。
    2023/09/28 15:01
  • 觀點/習近平內外交困 有助拜習會實現

    美中領導人自去年11月在印尼峇里島會晤後,原擬就此開展雙方關係的漸次正常化,但今年2月受到間諜氣球案影響,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此推遲訪中,直到6月才成行。此後美國多位內閣首長接續訪中,美方力促再次拜習會可說溢於言表。不料習近平缺席本月在印度召開的20國峰會,外界以為他可能也不會出席11月在舊金山召開的APEC領導人會議,從而使得拜習會泡湯。
    2023/09/22 14:05
  • 台積電派台員工赴美!當地人批:引進低薪外勞 公司回應了

    台積電日前坦承,美國亞利桑那州廠進度延遲,主因是當地勞工欠缺足夠技術,必須從台灣調派人員前往,導致4奈米製程技術量產時間延後,從2024年初推遲到2025年。然而,當地工會卻批評台積電將問題歸咎給美國工人,其實只是想引進低薪外籍勞工的藉口;對此,台積電則透過聲明回應。
    2023/08/02 10:37
  • 泰國擬與緬甸軍政府外長會談 東協主要國家不與會

    泰國看守政府今天準備與緬甸軍政府外交部長舉行會談,較原定時程推遲一天,但東南亞主要國家表示不會參加這場立場分歧的會議。
    2023/06/19 10:45
  • 圖輯/備戰杭州亞運!體育署:盡力協調讓選手都搭商務艙

    2022杭州亞運(因疫情推遲一年)即將於9月底展開,為了在備戰最後階段激勵選手,特別舉辦倒數100天宣誓活動。媒體日不僅有精彩霹靂舞開場表演,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將盡全力協調長榮航空,盡可能讓500多位選手都搭商務艙。
    2023/06/15 16:40
  • 注目新歐洲!法國年金改革抗議未歇 違反信任保護原則 馬克宏作風強勢難滅火

    法國年金改革引發抗議激憤,法國總統馬克宏個人的歷史定位也成為焦點。法國的年金改革的主要目標是將退休年齡逐步推遲3個月,從目前的62歲延後到64歲,並從2027年開始要求工作需滿43年才能獲得全額退休金。儘管只是將退休年齡延後2年,但這項改革引起了全法國的群情激憤,甚至連清潔員也參與了罷工活動,導致巴黎一度陷入垃圾堆積問題。
    2023/06/12 11:30
  • 拜登聯手麥卡錫拆彈!眾院通過債務上限協議 避違約危機

    美國解除債務違約危機,再進一步,眾議院以314比117,通過總統拜登和議長麥卡錫達成的協議,把美國舉債上限再推遲兩年,到2025年初,同時限制政府支出。目前眾議院由共和黨掌控些微多數,但這回法案過關,主要是靠民主黨人力挺,共和黨多達71人投下反對票。接下來法案將送交參議院表決,最後總統拜登簽字,外界預期應該可在最後期限,6月5日前順利解除危機;法案在眾院過關後,投資人也相對冷靜,週三美國股市沒有太大反應,小跌作收。
    2023/06/0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