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西部遭攻擊 阿帕契熱加油掛地獄火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周育鋒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1:27

今天是漢光演習第一天,模擬西部機場跟營區遭到攻擊,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等機型,緊急轉降新竹,做熱加油、掛彈跟戰力保存演練,新任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也親自到場視導。


 

軍事記者相振為:「模擬西部機場跟基地遭到攻擊,我們看到AH-64E阿帕契直升機,緊急降落在新竹竹東來進行熱加油熱掛彈,跟戰力保存演練。」

陸軍最強攻擊直升機,現身新竹竹東中油廠,在地面人員指揮之下精準降落,螺旋槳沒有停止旋轉,穿著紅色背心的地勤人員已經一湧而上,打開木箱搬出地獄火飛彈,4名人員確認掛彈穩固,短短不到10分鐘,阿帕契就完成地面整備,隨即起飛回到戰場,保護台北中樞,緊接降落的是OH-58D戰搜直升機。

軍事記者相振為:「他們現在在進行的是,熱加油演練其實相當危險,因為航空燃油的燃點比較低,很容易因為靜電或一點點火花就引發火災,因此考驗他們成熟的熱加油能力。」
 

地面人員拉完地線,做足安全準備,戰搜直升機加完油緊接升空,而另一型UH-1H通用直升機,則在降落後完全關車,由地面人員掛上輪子,一路推離停機坪,藏匿在鐵皮屋之下作戰力保存。

為了驗證國軍的動作確實,新任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以迷彩裝現身視導部隊,國防部長馮世寬也穿著迷彩服,緊盯加油掛彈作業,並給前線弟兄加油打氣。

軍事記者相振為:「漢光演習第一天,戰機跟直升機緊急轉降,考驗軍方的戰力保存,以及緊急應變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光演習#阿帕契#嚴德發#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99

0.1225